ㄟ~~看到這篇就知道我的懶是真的
已經是半年前的遊記啦,哈哈
不過就當作個紀錄,提醒我今年要早點出發
看倌們也就委屈看看寥寥無幾的照片吧

在網路上閒晃真的可以得知很多資訊
在去年以前,我從來沒聽說銅鑼杭菊,很遜吧
(雖然我做啥都很後知後覺)



只是滿心期待好不容易橋出時間去賞花........
嗚嗚,為何又是個陰雨綿綿的天氣啦
我應該已經脫離雨女的行列了啊
害我的照片都一片灰濛濛,唉

採收已經開始一段時間了
還好白色杭菊看來量還剩一半以上



黃色杭菊看來就囧了
都快被採光光了啦>_<

拍照時可是不能進到杭菊田中喔
因為小杭菊很脆弱
稍微一碰到就會變黑,賣相差價錢就不好嚕



園區的杭菊並不多
往遠處的向日葵田走去才發現
哇~~看來比杭菊園和波斯菊園壯觀多了
路人甲來當比例尺,這樣看的出來有多壯觀了嗎?!哈



那片向日葵園其實就在『素員坊』旁邊
當人家跟我說去銅鑼吃銅鑼燒時還被我恥笑了一番
銅鑼應該是只有產銅鑼,哪有銅鑼燒!!
結果...看到素員坊時,我真的悶了~~啞口無言啊

話說他的銅鑼燒可是純手工製作喔
本來很'想點幾個來吃吃
因為一個20元還滿能令人接受的
只是正在思考時,旁邊座位的客人正好發出詢問之聲
問他們的銅鑼燒何時會好
已經點了半個小時了吧,他們桌上的一壺茶都快喝完嚕


國高中時的我常喝老媽煮的菊花茶
不知為何讓我的偏頭痛情況好了很多
只是我自己煮的菊花茶都會帶點苦味,怪了勒
(好混的遊記~~~sorry,我詞窮了^^")

※※※※※※※※※※※※※※※※※※※※※※※※※※※※※※※
活動網址:http://www.319taiwan.com.tw/html/page1b.htm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