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鄉山林中綻放的油桐,心型的喲!!


↑大甲溪流域驚見滿山的油桐
    真的應了我那沒氣質的弟弟所說,森林好像發霉了,噗
    真是的,難得的美景害我一直聯想到發霉的森林


最上面兩張照片是附贈
其實重點在於苗栗的賞桐記
走在國道一上,即可看見路旁已有大片的油桐花盛開
不過今年似乎在土城路段才是壯觀
真的是滿山滿谷



下高速公路走到台六線約28K處往山上行
一大段的產業道路讓人摸不清方向
最後怎麼到達目的地的勒?!
竟然是靠著地上的噴漆記號
當看到『油桐花坊』,我知道我的目的地到了

只是今年油桐開的有點稀疏
上次賞桐是在三年前,印象中有著滿山的五月雪
不知是期望太高還是怎樣
今年讓我有些許的失望
而且可能因為前一天剛下過大雨
地上的落花都被打爛了,有時還會傳出怪味,嗚嗚
《證據在此啊》



苗栗公館因為桐花也發展出許多民宿及餐廳
有新的店開,也有舊的店消失
我之前的用餐地點『花時間』竟然倒了
哇勒,那年明明生意好的不像話啊

會特別拍『攬月莊』是因為我在此蓋下了我的「公館」319鄉鎮微笑章,哈



攬月莊這天的生意也好到不行
根本沒空招呼我
以為我要用餐而無奈的對我說希望我自己先找空位
拜託,都下午茶時間了還一位難求
即使是這樣,店家的可愛狗狗還是悠閒的睡的香甜勒
果然呆呆的柴犬還是很可愛的啦
有人說柴犬都沒表情,人家呆也是一種表情咩>_<



在店家的洗手台拍下幾片落花



我也撿了幾朵落花回家
沒想到落花竟好像自然排列出數字
是在暗示我該去買樂透嗎?!哈


看了今年的照片,也來回味一下大前年的五月雪
印象中這兩年剛好都在同一天去賞桐耶!!
真巧


嘿嘿,好啦,在文章最後我來自首
第一張心型油桐花海是某位不願具名之移花接木高手依據以下這張照片後製出來的
可是你看,真的有心型的輪廓啊
但這故事告訴我們,別相信眼睛所看到的
有了電腦啊,很多東西都能騙人勒
我在拍新式身分證時就有特別交代店家要幫我修瘦一點,哇哈哈
可是~~成果好像沒什麼差耶,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