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篇跟上一篇想擠在一起
可是我太長舌了,還是分成兩篇看才不會那麼累,哈

自從上回跟太平章擦身而過
過了幾天剛好跟一位老朋友有約於新社的中興嶺
心想不去蓋個章怎麼可以勒
來去去過一兩次的「新社鄉農會」吧
到了農會的供銷部(?還是信用部?)服務台
服務台人員完全不知道小綠章的訊息
打電話問其他部門,電話那頭竟然跟他講印章只有在風景區才有
直到我跟他"充分說明",他終於知道印章在總幹事那兒(哇!層級也太高了點吧)
不過總幹事不在
他雖然態度很好的一直幫我電話聯繫,但還是別為難人家了>_<
而且,嘿嘿,據情資顯示
中興嶺車站對面的「興利小吃」有「新社」章耶
這豈不是天助我也嗎?
早知道剛剛就直接到中興嶺就好了咩,真是眼殘

懷著開心的心情前往赴約
哇勒,啊怎麼就是找不到中興嶺71-1號的小吃店勒
為什麼為什麼?!就是要欺負我這路痴
赴約時間已到,只好先去赴約再往下一個目標「阿亮香菇園」前進

這個點還算好找,在前往知名景點新社莊園的路上
雖說好找也是小小迷路了一下,嘿(羞)
外觀上看來就是個香菇寮,還好外面有微笑貼紙,不然還真不知該不該走進去
章是有啦,也是新章,不過蓋下去可能會看不出來是什麼字
以為是卡了印泥,還用旁邊附的洗衣服的刷子努力刷了幾下
(我看到那刷子真的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颤抖的手還是無法將那印章蓋在我的小綠上
章況是我遇到有史以來最慘的
我還是忍痛告別了老闆,謝謝他的印章和刷子,噗
我不想以後在本子上看不出來我蓋了什麼啊,嗚嗚

「花田民宿.咖啡」是我最後一個希望
因為我可不知道公所在哪兒啊
而且大約在五年前吧,我有去過花田吃過一次餐
哇!價格可不是那麼親切啊
說明來意,老闆娘引我至二樓
印入眼簾的是那片熟悉的葡萄園
還好,這兒的章況很好
不過蓋完章,老闆娘竟冒出一句話「其實應該要消費才能蓋章的」
唉喲,別這樣嘛!您就笑一個咩
改天有機會我會來消費的啊!只要我找到金主可以吃大餐的話^^a
唉,所以即使蓋到了這個章
我的心情也沒有多好~~~唉


好啦,接下來當然是去太平嚕!
殘念留太久會變成怨念的

這次比較順利的找到公所啦
想說蓋個章不用花幾分鐘,剛好對面水果攤旁牆壁有個沒畫紅線的空位就去暫停一下
哎呀呀,店家竟恐嚇我說警察伯伯馬上就會來喔
嘖嘖,我沒有檔到人家啊,而且跟你說只要一下下咩
吼~~令我想到某位欺負過我的同事也是太平人
「太平」真的很不太平ㄋㄟ
(看吧,怨念產生了齁)



◎點此看我的其他319行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