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ab-DSC00451.bmp       
泰小間
相信是饕客們都已熟知的小地方
可是我卻是在最近才吃到這間傳說中的美味料理
即使...從我家到泰小間步行只需一分鐘不到的腳程
無奈這家店永遠都是高朋滿座,我總是只能看著這些人潮默默離開

話說,在前年我剛搬到這附近時
每次下班回家總覺得納悶
為何這家人客廳放著那麼多餐桌
明明只有幾口人吃飯啊
(因為那時知道泰小間搬家搬到這兒的人還不多)
而且門口還有個好小的牌子寫著「泰小間」

直到某天不小心在網路上看到食記才知道原來這是一家店啊
還來不及號召親朋好友陪我吃
這家店已天天擠滿了人,真的不誇張

這天為了請遠道而來的家人吃晚餐
想說碰碰運氣打電話預約
哇~~~~~竟然可以訂到7:15的時間
那當然就衝啦


nEO_IMG_ab-DSC00452.bmp
即使事先預約
沒送走之前的客人也是吃不到東西的
等待期間就來認真研究菜單吧
第一次來點餐還真是會霧煞煞
原來「涼拌類」、「熱炒類」、「酥烤類」任選三樣300元
不過熱門商品「月亮蝦餅」竟然賣完了!!!
嗚嗚,不夠用功的結果就是會吃不到東西
原來熱門商品也要先預定保留啦


nEO_IMG_ab-DSC00453.bmp
我們到快八點才吃到第一道菜
蝦醬空心菜
飢腸轆轆的我們可以說是秒殺了這盤小青菜
恩!味道果然很不錯


nEO_IMG_ab-DSC00454.bmp
泰式烤雞腿
這道菜是我覺得最好吃的
酥酥外皮加上微甜醬汁
雞肉又幾乎沒有骨頭,真的深得我心啊
難得可以看我搶肉吃,哈


nEO_IMG_ab-DSC00455.bmp
檸檬清蒸魚
泰式料理的主打星之一
魚的感覺很新鮮
這盤讓我覺得比較能吃飽了
不然其他都是小小盤,每盤沒幾分鐘就見底了啦
下回要多點幾道菜才行


nEO_IMG_ab-DSC00456.bmp
辣炒雞肉
很下飯的一道菜
貼心沒帶骨,一樣得到秒殺的捧場,哈


nEO_IMG_ab-DSC00457.bmp
涼拌青木瓜
不要看到我吃青木瓜就想笑啦
我知道我的黃金補充期已經過很久了
不過有人說花生好像過期了
我是吃不出來啦
怎麼那麼厲害,過期花生到底是什麼味道啊?


nEO_IMG_ab-DSC00458.bmp
咱們吃到快九點,仍有客人陸續上門
只是可供選擇的菜色會越來越少
老闆娘真的很忙,所以剛開始會有些許被忽略的落寞感
不過只要每上一道菜她就會連聲說不好意思~久等了~~
所以說老闆娘態度還是很親切的啦
難怪每天經過這都是爆滿的狀況
只是我娘回家時說,她去付賬時看到廚房不很乾淨叫我不要常去吃
唉~娘您多慮了,要吃還吃不到勒

PS:
一直到我後製這張照片時才發現
燈光下怎麼有個奇怪的影子在比YA?
害在深夜的我著實嚇了一大跳
娘親,您一定要這麼活潑嗎,噗

※※※※※※※※※※※※※※※※※※※※※※※※※※※※※※※
店家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昌街437號
店家電話:04-23202198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

後記:
1.依據觀察,店家休息時間不太一致,用餐前先打電話比較不會白跑一趟喔
2.這篇所有照片都是用Sony Ericsson k750i所拍的喲
   小綠球的表現還不賴捏(雖然我是一直想買k800i了啦,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