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富田農場1:30pm→舊道廳3:45pm→時計台4:08pm→大通公園4:15─5:45pm

nEO_IMG_ab-DSC01338
看完浪漫薰衣草田,我們終於開始按表操課往札幌前進
由富良野到札幌車程約二小時
這種時間拿來睡午覺最好了,哈

到了札幌才開始感覺到北海道居民的存在
但生活步調不像東京有著都市的緊張感
札幌街道是所謂的棋盤式
而且路名的命名方式很規律
難怪我到國外比較不會迷路


nEO_IMG_ab-DSC01346
「舊道廳」是從前的政府辦公場所
不過因為這天是周日不開放參觀
所以我們只能在週邊閒晃


nEO_IMG_ab-DSC01353
園內有造景和小池塘
讓我想起我辦公廳後方的蓮花池


nEO_IMG_ab-DSC01345

池塘內還有悠游的綠頭鴨
在這裡辦公心情應該很不錯吧
但也要有時間出來欣賞才行


nEO_IMG_ab-DSC01341
好不容易拍了唯一一張同班同學合照
狼先生你的右半身一定要不自然的僵在那邊嗎
小貓咪妳果然馴夫有術喔,哈
(從薄荷家學到的人物柔光獨特馬賽克法,我很喜歡這種處理方式,一片朦朧美啊)

nEO_IMG_ab-DSC01354
往下一個行程前經過某櫥窗
哇!!這冰淇淋會不會太豪華了啊?
果然是要叫你第一名啦!
一客需日幣3980元,你吃不吃勒


nEO_IMG_ab-DSC01355
札幌街頭驚喜還真多,沒想到連馬車都有
還雙層的喔


nEO_IMG_ab-DSCF6483
要拉的動雙層花車
果然馬兒是要很強壯的
不過這完全引不起我的興趣
想起上回坐馬車的經驗
不知是我們這匹馬腸胃特別好還是怎樣,馬馬一邊走一邊不停的放屁加便便
後來只要看到牠馬尾一抬,我們便都很有默契的開始閃躲
那是我第一次坐馬車,也很有可能會變成最後一次


nEO_IMG_ab-DSC01357
說時遲那時快
沒想到「時計台」這景點是「行車經過」參觀不停留的
(雖然大通公園自由行動時間可以走過來參觀,但誰會捨棄shopping時間啊)
還好我娘有練過
拍照技術一度讚留下了這張清晰照片
不然以後我可能會想不起來我有看過札幌時計台


nEO_IMG_ab-DSC01362
一開始我很納悶為何要特別來參觀公園
原來目標是在附近的百貨公司和地下街商場
為了不致於在廣大的地下街迷路
我們選擇直直走不轉彎的逛街法

吼~只有一個半小時哪夠逛百貨公司啦
連個地下街都瀏覽不完了
除了主要的女生服飾店、餐廳外,還有電器用品、藥妝店、書店...etc,應有盡有
雖然衣服已下折扣、樣式也都很好看
但我們也都還是買不下手
所以主要消費區還是在國人最愛的藥妝店
(巧遇另一台灣旅行團,好像是導遊直接全團帶去買牙膏,不知什麼牙膏那麼好用?)

畢竟我們主要的參觀景點是「大通公園」
不到公園去拍張照片似乎有點對不起自己
即使離集合時間只有短短五分鐘不到
(領隊恐嚇我們集合一定要準時,否則錯過6點預約用餐時間,
晚上的螃蟹吃到飽大餐就得延到8點才有空位)
我們還是選擇等紅綠燈衝向公園,匆匆拍了張滿是遊客的照片後又衝回車上
呼,沒人比我們認真了啦
(看這樣晚上的螃蟹吃到飽能不能多吃幾隻,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