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小樽運河12:50pm→北一硝子館等12:57pm─2:50pm

nEO_IMG_ab-DSC01507
這天下午的行程可以說是主戰場
沒錯!行前熬夜惡補了一週的我已經完全掌握這兒有啥好吃的啦
這要好好感謝童大頭主動提供我很多資訊
哪像那隻野貓只會裝可愛
(突然想到她還會認路,算是有貢獻啦)
害我都要半路拿出小抄來看,小丟臉耶
但是到後來連我媽都愛上了那張小抄
一到一個景點就問,這裡有啥好買的啊,噗

下了停車場第一個看到的景點是「市立美術館」
領隊特別在門口停留想多做介紹
我那時很想跟他講「別介紹美術館啦,那不是重點啦」
沒想到她只是要告訴我們.....
集合上車前一定有一堆人擠在硝子館或銀之鐘上廁所
不用擠不用擠,來美術館就對啦
ㄟ~~是怎樣,我們看起來對藝術都那麼沒興趣嗎


nEO_IMG_ab-DSC01509

銀之鐘咖啡館一定要來
不是因為這兒咖啡好喝或蛋糕好吃
而是有免費杯子可以帶走


nEO_IMG_ab-DSC01512
杯子就這幾種啦
有些是要貼一點錢換購
我覺得右上角的Kitty杯就很可愛了,所以拿免費的就ok啦


nEO_IMG_ab-DSC01513
我家都是選紫色Kitty


nEO_IMG_ab-DSC01514
小貓咪家則是選了對杯
很有質感喲


nEO_IMG_ab-DSC01515
有沒有發現什麼地方奇怪啊?
我們只有五個人,竟然多送一塊蛋糕啦
噓,不要告訴別人喲

一開始就說了來這的目的是杯子
小貓咪以秒殺的速度!
不蓋你,真的是秒殺,看她杯子拿起來一口氣就把飲料喝完然後說要去逛街了
哇勒,矜持點啊小貓咪
別以為有了狼先生就可以這樣
害我們四個人都瞬間呆滯ㄋㄟ


nEO_IMG_ab-DSC01516
為了逛街,續杯卷都用不上啦
連多出來的那個蛋糕這時都變成了困擾
還有某人連蛋糕都不吃,嘖
還好有兩位壯丁幫忙解決剩餘的兩塊>_<

領隊說來小樽總是不知該給我們多少時間
有些爸爸不喜歡逛街,半個小時就走透透
有些小女生給他們一整天都買不夠逛不完
最後他給了我們2個小時
看來時間充裕,其實好趕啊~~~
若參觀時間不夠,建議「音樂盒博物館」和「北一硝子館」必去


nEO_IMG_ab-DSC01519

基於時間關係
我們是先去音樂盒博物館才繞回六花亭和北菓樓
因為女人們肯定會花不少時間在shopping
不過後來我們在六花亭只買了一小包的脫水草莓巧克力球
餅乾種類雖然很多,可是都沒試吃的
實在不敢貿然出手

nEO_IMG_ab-DSC01520
北菓樓就有試吃的蛋糕了
即使很飽的我們,堅持從門口吃到出口
這樣才知道什麼東西好吃值得買咩


nEO_IMG_ab-DSC01534

哇!還有透明化的年輪蛋糕製作過程
看起來好帥氣喔

nEO_IMG_ab-DSC01548
這是北菓樓推薦必買的東西之一「夢不思議泡芙」
本來以為撐到不行的大家應該不會想嚐鮮了
沒想到還是興致勃勃的買了三個分食
而且奉行網路所推薦的,只買大不買小的
(有這麼臭味相投的同伴去旅行真好)

拿到車上領隊很驚訝我們怎麼知道要買這個
只能說~~網路力量大咩^^
啊你知道好吃不會事先提醒我們買喔,真是的
全車都只能看著我們的泡芙流口水啦
小貓咪,你看,我確實有用功齁

領隊提醒我們要冷藏且當天吃完
但不用費心,我們直接把它放到肚子裡收藏就好啦,哈哈哈
內餡飽滿綿密,果然讚啦
不過太大了啦
一路上吃蛋糕喝紅茶、半路不停試吃又吃冰淇淋和仙貝
一個大泡芙果然是要挑戰人類極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