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

nEO_IMG_ab-DSC01561
跑完小樽的行程(真的是用跑的)
按理下一個景點是「名水公園」
但可能因為領隊對採櫻桃有過不同的體驗吧
竟不尋常的主動提出想帶我們去採櫻桃
有特別的行程而且不會影響到瞎拼時間,大家都碼表示贊同


nEO_IMG_ab-DSC01555
不過季節不太對啦
還沒到開放採櫻桃的時節
所以就無法上演華盛頓砍倒櫻桃樹的戲碼嚕
只能購買店家採好的

聽說以前領隊帶人去採櫻桃時是無限量隨你吃
在短短的時間內
一個小女生硬生生的吃完了一整棵樹的櫻桃
我想店家一定傻眼外加三條線吧


nEO_IMG_ab-DSC01558
這兒的櫻桃長的跟台灣的不太一樣
(照片後補好了)
顏色不是很深,只有淺淺的橘色
本以為不是很好吃我就興趣缺缺
結果我媽試吃後驚為天人啊
馬上就買了一盒
我正想伸手試吃時,啊怎麼那些櫻桃就瞬間秒殺了
果然我們團員都是狠角色>_<


nEO_IMG_ab-DSC01559
吃不到免費櫻桃的我
只好悻悻然自己跑出店家閒晃
隔壁就是一間可愛的餐飲店
有人又開始幻想以後要住這樣的小木屋


 nEO_IMG_ab-DSC01567
哎呀,沒想到另一頭養了一隻口愛的小兔子ㄋㄟ
牠的家也太豪華了喔
跟一般狗屋一樣大
雖然這隻小兔不怕生,卻很勢利喔
沒有食物牠可是不瞧你一眼勒


 nEO_IMG_ac-DSCF0278
小貓咪最討厭的動物就是兔子了
你看你看
以為正在溫柔撫摸小兔兔的她
其實心機很重的捏起指頭讓兔兔以為她有食物
我說小貓咪啊,你也欺騙的太徹底了吧
小心小兔子也會憤怒的反撲喔,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