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櫻桃販賣店4:10pm→名水公園4:50pm─5:30pm

nEO_IMG_ab-DSC01570
北海道讓我覺得很特別的一個地方是路途中好像會經過許多小橋
而從橋上看到的小河風景很漂亮
有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每次遇到橋要拿起相機拍總是太慢
(因為只是小橋咩)
這是我拿著相機痴痴stand by了好久唯一成功拍到的一張


nEO_IMG_ab-DSC01577

當時的北海道正是馬鈴薯開花的時期
路旁常可見一大片開白花的農田
若是沒看到薰衣草花田,就看看馬鈴薯花安慰自己一下吧


nEO_IMG_ab-DSC01581
名水公園就是生產好水所著名啊
領隊提醒我們一定要帶水壺去裝水
若是沒帶水壺的,入口商店街有賣各種大小的空瓶
可是不要買汽油桶大的去裝啦
那樣會帶不回台灣ㄋㄟ


nEO_IMG_ab-DSC01583
這兒的水是由附近有小富士山之稱的「羊蹄山」雪水融化而來


nEO_IMG_ab-DSC01594
還貼心的設置了取水道勒

其實來這取水的人很多
好不容易才等到鏡頭中只剩這位攝影師
他在拍他女友吧,僑很久
已經等到下一批人群快從鏡頭中出現了>_<


nEO_IMG_ab-DSC01587
這陀造景...不知為何...我看了總很想笑
心中有邪念,真是不好意思,哈哈


nEO_IMG_ab-DSC01590

本來以為這是普通的立柱
看到投幣口才知道原來是捐獻箱喔
啊錢錢要怎麼拿出來啊?
當時很怕敲了那個鐘就要投幣
害我們拍照時都小心翼翼ㄋㄟ

湧水口附近沒啥好逛的
所以我們便往回走
回程路上看到很多疑似地藏王菩薩的神像
本來想拿出相機拍照
怎知同行的異口同聲都叫我別亂拍,說的我整個人都毛了起來
小貓咪也說在這裡覺得不舒服
若說童大頭在北海道神宮有不同體驗,那我們的特別體驗就當作在這吧
拍出的照片也是一整個模糊
(其實是我嚇到手抖吧,哈)


nEO_IMG_ab-DSC01597
此時北海道遊客算是很多的時候
拍出的照片幾乎無法避免有路人甲出現
可是其中有一半是自己人搗亂
硬是在我取好景按下快門前衝到視窗中


nEO_IMG_ac-DSCF0306
取完水團員幾乎都在商店街停留
因為領隊說這兒某家店的薯餅非~~~常好吃
(看後方那堆人就知道了吧)
領隊問我們要不要買一個吃吃
還記得我們在小樽吃了多少東西吧
所以當然就拒絕嚕

無奈...當我們多走了幾步路
發現有一家賣的肉餅超級香的啦
才說吃不下,馬上又掏錢買了僅剩的兩個餅吃(就是照片左後方那三隻啦)
領隊看到也只能搖頭吧


nEO_IMG_ab-DSC01602
吼吼~還好有買
這肉餅超級好吃ㄋㄟ!
裡面還有放洋蔥,味道就不像純薯餅那樣單調
(不過純薯餅當然也不錯吃啦)


nEO_IMG_ab-DSC01601
邊走邊吃肉餅時發現旁邊有棟也很漂亮的建築
不過不知是啥,去的遊客好少喔


nEO_IMG_ac-DSCF0309
至於小貓咪...從我們買肉餅開始她就一直不斷裝可愛拍照中
還跑到旁邊的兒童樂園玩
妳不要把人家器材壓壞ㄋㄟ


nEO_IMG_ac-DSCF0320

這一路上天空不算晴朗
羊蹄山頭本來被雲層籠罩
領隊叫我們大家一起對著山頭吹,看能不能吹走那片雲
雖然心中半信半疑,但為了親眼目睹小富士山全景
我也只能誠心誠意用力吹

怪了哩,雲層還真的散去了勒
在驚聲連連中大家當然不忘拿起相機用力往搖晃的車窗外拍
不過電線和電桿太多實在令人傷腦筋
還是狼先生敬業喔,為了拍這幾張照片還在車上下腰
不過值得啦!
你看!羊蹄山在你鏡頭下多完美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