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4:昭和新山9:00am→大沼、小沼國立公園11:30am─1:45pm

nEO_IMG_ab-DSC01720
北海道玩五天,遊記卻難產兩個月
別說我累了,各位也看的累了吧
(你你你,我看到你點頭如搗蒜了喔!)
實在很想把照片貼一貼交差了事
可是老師說~~做事不能虎頭蛇尾耶
所以...我還是要用力的掰出一大篇啊!!
各位請多包涵,再多看我唬爛幾篇吧,哈哈哈
誰敢說不的?!我放熊咬你喔!!!


nEO_IMG_ab-DSC01735
前幾天的行程趕到令人喘不過氣
今天的行程卻閒到讓人發慌
而且來到這國家公園不騎腳踏車也逛不了太遠
所以我們也只有小繞一圈
(真的要衡量體力,我們團員就有棄車走回餐廳的,囧)


nEO_IMG_ab-DSC01725
這是這兒特有的蜈蚣車
最多可以串聯49輛車
沒想到我們團員也童心未泯跑去體驗了一下


nEO_IMG_ab-DSC01727
還好有團員熱情參與
我們才能看到這麼好笑的畫面
帶頭騎第一個的是店家老闆,一直帶他們轉圈圈,不然就是作勢要相撞
搞的大家騎的喘吁吁不打緊,還嚇的驚叫連連
不過看到照片中這位老爸那麼High的高舉雙手
騎的再累也值得吧


nEO_IMG_ab-DSC01740
公園空氣很清新
很多爸爸媽媽都帶著小朋友來這散步
日本小朋友都好可愛喔!臉都圓嘟嘟又紅通通的
走路摔倒還會耍賴不爬起來(但又不會哭勒)
害我也好想去戳他幾下,哇哈哈

不過我們有點不習慣這種突然放鬆的行程
所以逛完一圈後又跑去商店街報到啦(羞)


nEO_IMG_ab-DSC01762
午餐也是在公園的餐廳中用餐
吃完飯甚至我們都吃完水果、上完廁所、逛完商店街竟還沒要上車
吼~~害我們只能呆呆的欣賞別團的辣妹們
(是的!沒圖沒真相,哈哈)
真的不是我在說,今天行程也太悠哉了吧

好不容易要上車了
我卻被趕下車說要拍到這車站才可以
天啊,他在整修中ㄋㄟ
果然,寫blog的家人如果中毒也是很可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