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北海道遊記一直無法完結篇
礙於我的龜毛個性以致其他文章都不想插著寫
不過..幫我規劃319蓋章路線的同胞有點小抗議了
來趕個工順便紀念一下我的小綠終於破百好啦!!!
所以,不要失望啦!要繼續好好幫我規劃下一個路線喔!
(讓我迷路...回來就扁人,哈哈哈)


雖然現在拿到小花護照,但因為於年初已經開始跑小綠
所以我的蓋章旅程還是以小綠為主,小花為輔
況且小花在小七都有章,只要蓋的到小綠,附近找間小七補個小花章就ok嚕

這天,決定往彰化前進
因為彰化一個章都還沒蓋勒,明明離台中那麼近
研究一下地圖,台一線和台十九線繞一圈可以蓋到不少章
恩!!出發嚕!!



為了小花的高鐵章
所以先繞路去了一下「烏日」
怎麼會有那麼多層階梯啊,我爬的膝蓋好痛啊
該不會提早老化了吧
↓臺灣高鐵台中站
nEO_IMG_ab-DSC_0407

還有啊,是現場哪位跟我說水好多不要蓋太用力
害我的高鐵章缺角啦
又再蓋了一次,嗚嗚
可是台中站的印章很美喔,那是櫻花吧
nEO_IMG_ab-DSC_0423



在彰化市,選擇『彰化縣農會』蓋章
其實我很怕選農會蓋章,農會常常都不知道這個活動,章也亂丟
到了才發現,農會竟然在13樓,囧

好!坐電梯到了13樓,問了服務台小姐章在哪
哇哩勒!章竟然擺在1樓警衛室!!!
嗚嗚,要整我也不是這樣啊
還好警衛伯伯很親切,蓋完還跟我聊天說...「不是還要蓋地圖?」
ㄟ~~謝謝伯伯啦,但蓋地圖對我而言是高難度
我蓋在前面就好了



繼續走台一線,到我最愛的『公所』蓋下「花壇鄉」之章
為什麼喜歡公所喔?
第一,公所通常都在主要道路上比較好找
第二,公所的章通常都保存良好
第三,沒有必須消費的購物壓力
以上,公所是個很便民的地方吧



不知不覺中!!!我的小綠在這達到第100個章啦!!!
超級開心的說
這值得紀念的蓋章地點是『大村鄉公所』啦
雖然到了中午休息時間,還好服務台人員沒有擺臭臉,嘿嘿

大村鄉盛產葡萄
還特地設了一個景觀步道
只是...沿路好像沒什麼景觀耶
倒是立牌下的塗鴉太搶眼了,噗
nEO_IMG_ab-DSC_0411



接下來,是讓我有點怒的『員林鎮農會』
因為公所休息到下午1:30,所以就改去農會蓋章

農會章放在生鮮部販賣區
櫃檯人員本來要幫我蓋
但習慣自己蓋章的我堅持我來就好
想說再去壓一下印泥
櫃檯抓著印泥冷冷的說.....她沾過了
好吧,既然這樣我就蓋吧
是的!!我的「員林」章缺角了!!!
心裡超XX的
事情還沒結束,蓋完抽獎頁我習慣在特約店那頁再蓋一個章
另一個人衝過來說,一個人只能蓋一個喔
哇哩,害我費盡唇舌跟他解釋我不是要寄去抽獎的
她才肯讓我蓋下第二個章
唉~~好累人的員林~~~我缺角的員林啊~~~~



本以為蓋不到「埔心」了
沒想到小拐一個彎走148縣道到『埔心鄉公所』還滿快的




接著是『永靖鄉公所』
蓋太多公所的結果就是...回來印象會模糊,搞不清楚在公所時發生了什麼事
難道改天連公所都要拍一下照片才行?
但我發現一件事,其實每次去田尾都會經過永靖耶
只是我都不知道而已
蓋319章的好處就是讓我擺脫路癡的形象吧,哈哈哈



剛到田尾時沿途都找不到小七
想說乾脆去同時有小綠和小花章的特約店好了
所以找到了『松錳租車』
可是怎麼只有小綠章啊?
老闆說剛寄到的也是木頭章耶
難道特約店的都是木頭章,只有小七是原子章?
誰來幫我解惑啊?!!!

問了店家田尾是不是沒有小七
他們說有啊,就在田尾公路花園的入口
後來證實確實有,而且不止一間
店家聽到我的問題時應該很無言吧

↓松錳租車店二樓就是船塢餐廳,也有微笑章喔
nEO_IMG_ab-DSC00101

↓對面有大豬公耶!
不知在辦什麼活動
nEO_IMG_ab-DSC00099



終於到「北斗」了
我預訂吃午餐的地點終於到了,此時已經是下午茶時間了耶,嗚嗚
本來在猶豫要不要先去公所
後來想還是先去『肉圓生』填肚子
(我一直看成肉圓王耶!!眼殘)
點了餐坐下來發現...有微笑章耶!喔耶!
得來全不費工夫
nEO_IMG_ab-DSC_0421
(肉圓生食記另放一篇)

好像太多話了,一篇塞不下去
分兩篇好了,還能增加文章數,哇哈哈
這算作弊嗎?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