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ab-DSC00145
颱風啊~~前幾個襲台颱風台中都未達放假標準
所以覺得柯羅莎也是紙老虎
小貓咪也風雨無阻的在小週末來到台中

小貓咪通常只會在寒暑假期間來台中找我玩
這次算是例外
(因為最近我的情緒很低落吧)
不過每次來我們都會瘋狂逛街
最近家家百貨公司又逢週年慶,週六起床看見只有刮風沒下大雨
想說去百貨公司逛街就不怕刮風下雨了
打電話一問有營業,我們就衝啦


才逛一小時,才靠第一個櫃
店家宣佈提早於下午三點結束營業
吼~~逛不盡興啦
想轉戰下一個地方,所以先打電話去中友百貨確認是否也提早結束營業時間
嗚嗚,也一樣啦
我們只好乖乖往門口走

想說奇怪,為何大家都擠在門口,這樣其他人很難出入耶
一出大門我們就知道答案了
人根本走不出騎樓,一出去就會被吹著走,連傘都不用撐了
撐傘只會更慘
而且勇敢衝出去的路人都得在其他人的驚呼聲及關注下前行
摩托車騎士幾乎沒有一輛沒摔倒的
這颱風真是太誇張了
nEO_IMG_ab-DSC00144


接下來一個小時,我們都在拼命的叫計程車
小黃生意好到幾乎不會進到門口便道
好不容易有少數幾輛進來,總是被快腳妹搶走
我們只好鼓起勇氣向路人及電摳友人索取叫車服務的電話
(生意好到電話打不進去)

好不容易叫到永X車行的車,他竟然叫我們去中港路門口等
好吧,我們就從三越裡面走,這還算簡單
但我們這兩個大近視根本看不到中港路上的車號
只好心一橫,傘也不撐,就衝去小行道樹下等

最好是十分鐘啦,我們等了好久都沒那個該死的212編號車
此時我們就像在蓮蓬頭下淋浴,偶爾又得抵抗突來的強風
撐不下去的我們不想回騎樓,只好衝去對街的小七等待
靠邊的小黃都是叫來的,很有義氣的不載其他客人
好!!這幾家我欣賞你的情操!!
算我衰叫到一家路上沒看到半台同行的計程車店

我只能一直拿著手機聽著那家車行的待機音樂一邊咒罵
對於靠路邊的小黃我已經幾乎不抱希望
小貓咪還是很認真的逐一詢問
天啊~~問到一輛沒靠行的計程車我們倆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是的!!在與柯羅莎奮戰一小時後,我們終於可以回家了


nEO_IMG_ab-DSC00146
↑狼狽小貓咪,叫她自己打馬賽克竟然給我用200元遮
不過我也好不到哪去
下次我決不在颱風天穿白色衣服出門了



後記:
(一)
那天看到最誇張的~~
一個爸爸滑倒了,他的一雙拖鞋以秒速被風颳向大馬路,追也追不回
不知道他老婆回去會不會被唸到臭頭,「誰硬是要在颱風天出門的!!」

(二)
新光三越中某櫃有活動
湊近看看恰好與正要離去的那群藝人擦肩而過
小貓咪打量她們很久,沒想到竟是轉過頭問我~~她們是誰
噗,黑澀會美眉會哭啦

(三)
雖然如此,不怕苦不怕難的我們隔天還是殺去中友百貨和一中街逛
哇哈哈!!我們會不會太瘋狂啊
我們好厲害喔!!為我們的青春蠢事又添一樁啊!!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