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cb-DSC01390
王功漁港附近是什麼餐點有名呢?!
海產!hmm...算答對一半
其實是蚵仔有名啦!
是的!本姑娘挑食也是有名的!蚵仔~~從不碰!
所以到王功用餐,也讓我傷透腦筋


nEO_IMG_cb-DSC_0441
因為對這兒的餐廳都不熟
所以隨便憑運氣找一家餐點比較多樣化的就進去了
好不好吃就隨緣嚕


nEO_IMG_cb-DSC_0440
蚵仔煎
我只有吃蛋的部份,醬料味道不錯
但好像有沾到蚵仔的苦味,嗚
我真的不懂,蚵仔到底哪裡好吃啊~~~嗚嗚


nEO_IMG_cb-DSC01393
蝦捲
這道味道還不錯,不過魚漿還滿多的
竟然還有玉米粒在裡面


nEO_IMG_cb-DSC01395
炸豆腐
就很一般,也是外脆內軟就是了


nEO_IMG_cDSC_0442
我的主食,炸蘿蔔糕
跟我的家鄉味有差
整塊蘿蔔糕都是白的,裡面沒有餡料
跟普通鹹酥雞攤賣的蘿蔔糕很像
不是我的菜,哈


總之,算是普通的一餐,沒有特別驚艷或印象深刻的餐點
或許跟我不愛吃海產有關吧

後來更慘的是到隔壁的「便X屋」買飲料
我的薄荷綠茶喝起來像是綠色的白開水
唉,讓我感到確實有到風景區的感覺
那家飲料店真的是大雷啊

※※※※※※※※※※※※※※※※※※※※※※※※※※※※※※※
店址:彰化縣芳苑鄉芳漢路621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