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P09-1
這是在網路上找到的旅店
價格親民、有個性的房型是吸引我的原因


nEO_IMG_P01
這旅店在好小的巷弄裡
我還以為導航出了錯,巷口明明只有單層樓的房子
還好後來看到透天厝我才安心

nEO_IMG_P05
主人工作的小地方
很親切有趣的主人
還說難得在南部可以看到住址那麼長的
你懂我,我平常寫自己家也寫得很累XD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在這麼冷的天氣還可以站在外面吃冰淇淋
果然是異於常人

nEO_IMG_P02
迎賓客廳
有迎賓茶和小餅乾
真的好吃~也很好喝
只是因為當天還沒吃晚餐
只好匆匆離開,真是太可惜了

nEO_IMG_P04
那些小籃子是放鑰匙的地方
真口愛^^

nEO_IMG_P06
主人是學設計的
空間規劃自己來
還自己設計了周邊地圖,把自己推薦的店家都畫了下來
很實用喔
不過我挑的那家晚餐...hmmm....我是覺得有小雷啦

nEO_IMG_P03
很抱歉因為肚子餓,照片都是糊的


nEO_IMG_P07
一樓的廁所
用色很活潑吧

nEO_IMG_P08
我超喜歡廚房這個小空間
感覺好溫馨
很想在這邊沏上一壺茶~慢慢享用~

nEO_IMG_P11
四人房~是很浪漫的紫色所組成
但這間房間沒有第四台
可以用網路看一些節目
不過沒差啦,出門在外不用看電視

房間的床超軟、超舒服
適合讓我一覺到天亮
但由於是住家改裝的,還是要注意隔音問題
我覺得不太適合不會控制音量的小小朋友入住
當天是沒這種問題啦


nEO_IMG_P10 
房間裡的衛浴
很貼心地都擺上止滑墊
不過是使用電熱水器,冬天仍是小冷
整體來說住宿品質很好
希望下回還有機會再來^^

※※※※※※※※※※※※※※※※※※※※※※※※※※※※※※※
地址:台南市東區仁和路113巷25號
電話:0987-377290
官方網站:http://www.pinomia.idv.tw/
備註:
1. 有停車場,但需要好一點的停車技術XD
2. 隔日早上11點退房
※※※※※※※※※※※※※※※※※※※※※※※※※※※※※※※

皮亞家如何去?

檢視較大的地圖 

附近好吃的
【台南東區】小方舟日式串燒居酒屋◎日式◎ 
【台南東區】cape+ cafe◎早午餐◎ 
【台南東區】CHADOR咖啡茶朵◎蜜糖吐司◎ 
【台南東區】逗點咖啡館◎早午餐&下午茶◎ 
附近好玩的
【台南仁德】奇美博物館‧台南都會公園
 

arrow
arrow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