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都在準備出遊的東西
本來是不會有新文章的
可是今晚(應該說昨晚了)收到海獺美眉特地送來的蛋糕
我感動的快要哭了^^"
是人氣限量蛋糕甜點心球耶!!!


還加贈我沒吃過的草莓大福
怎麼那麼幸福啦

我從沒說過生日是哪一天,但貼心聰慧的海獺美眉從我的blog就觀察出來啦
蛋糕我還捨不得吃
但這次我學聰明啦!先拍下來存證啦!
謝謝嚕!我今年收到的第一個蛋糕!
(差點就是第一份禮物耶!!我忘了之前收了我爸的紅包^^)


話說,此時會計畫去北海道
也是因為我娘說今年是我的大壽(我是永遠的24歲喔!哈),這是她送給我的禮物

有麻吉陪我出遊,這是小貓咪送我最好的禮物

第一個打電話祝福我生日的人
或許只是無心插柳
來電讓我意外,讓我開心,但我很怕會上癮^^a

第二名打電話給我的人不要難過
我知道你祝福的心意不打折,哈

一覺醒來的早餐,應該是昨天同事預先訂購的蛋糕
為了我這個月齋戒,還預約下個月請我們吃僑園
(對!是"我們"!因為見者有份,噗)

hmm...我要說的主要重點就是...
謝謝關心我的朋友們
雖然我最近很不順遂,但有你們讓我今年的生日很不同,很溫暖!愛你們喲
希望我的幸福不會只集中在這一天,哈哈哈
(最近每天都熬夜,好像開始胡言亂語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