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屏東 恆春 墾丁

上次去墾丁似乎是四或五年前,這次並不是走以往熟悉的道路,而是新開闢的南二高。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隱約中,好像有聽說這部日劇近期內會上映,並沒有特別在意
青春偶像劇的年代,似乎早已不適合我了^^
不小心在漫畫店看到這部漫畫,翻閱了一下,心想~~看看現在流行啥也不錯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你 我就是說你!
你也太懶惰了喔
說什麼把我相簿裡的東西下載回去慢慢看
真是的!!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國中同學有人破功囉!
第一位結婚的同學出現啦!!大大恭喜呦!!
(那個不願意透露實際上是第一名的同學,我們就姑且讓她當第二名吧,雖然已經當了人家的媽了!)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在我的生命中,國中同學佔了很重要的一環,我自認為大家感情還不錯

現在我們的年紀,說大不大,說小不小~~但此時結婚並不算個奇怪的年齡
一直很期待,能參加國中同學的婚禮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拿著優待券,興沖沖至茹絲葵享用大餐。
赫然發現,台北茹絲葵竟沒有商業午餐?!台中和高雄的都有啊
不過親切的服務小姐很委婉的表示,如果跟我預期的不同,可以改天再來沒有關係。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算是我的第一個網頁吧
一直想學習自己創作網頁,frontpage;css;.....
可是~~唉唉,只能怪自己太笨了,始終學不會,哈哈
還好有這麼親切的小園地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內埔001
§【長治002】
§【大湖003】
§【頭屋004】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