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巨蟹座的女生就是那麼的情緒化
所以,我盡量不讓自己的心情隨意起伏,隨風飛舞
看起來或許總讓人覺得冷
但相信我,我心情起伏之大你無法想像

巨蟹女孩可以跟你當姊妹掏,跟你當哥兒們
一旦她接受你成為她的知己,她的心會懸在你身上
別輕易捉弄她或考驗她纖細的心

而你,卻往往在未知的情況下
先給了我希望,再重重傷害我
這比不給我希望還要痛
好比將我帶至雲端將我推落

相信我,你不會比較快活
但我~~一定死的比較快~~
哀莫大於心死

(此時,讓我想起了大學同學所說的「刺蝟論」。取暖的兩隻刺蝟如何不刺傷對方呢?我們都在try彼此容許的距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