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115  Tur.

§ 今天預演終於順利一點了,不枉費昨晚的加班和今天的早起

§ 路過新社,哇哇哇!!花海超美的~~可惜沒空停留觀看
   可以預見這週末的人潮
   肥玉米們有沒有想要約個時間一起去散心啊!哈

§ 預演完一鬆懈,立刻陷入恍神狀

§ 好久沒準時下班啦


961114  Wed.

§ 預演又一團亂了,老大~你搞的太複雜了吧

§ 晚上加班可憐的磕著冷掉的便當時,竟接到電話炫耀說去瑪阿姨那吃的好飽
   咩壞壞!童壞壞!焦糖被帶壞!嗚嗚
   把瑪阿姨的甜點分我啊~~~

 


961113  Tue.

§ 喔耶!解決一個考核了
   昨晚作了一連串有關考核的惡夢

§ 決定了!這週末去變個髮型,換個心情

§ 八字能做什麼啊?最近才知道自己八字是幾兩重
   多少以上才又算重勒?

 


961111  Sun.

§ 坐車坐的腰酸背痛

§ 看了三年的直髮開始膩了,為何每次想變個髮型都有嚴重反彈聲浪?
   既期待又怕失敗捏

 


961107  Wed.

§ 笑著跟你說再見,你知道背後的我早已淚眼朦朧?

§ 氣候竟變的溼冷...中部不該有這樣的冬天啊

§ 終於領回流落在外的小禮物,錦!謝謝妳啊!超可愛的
   等我把它PO出來,我要來跟大家炫耀一下,哈哈

 


961105  Mon.

§ 下午的演習一團糟

§ 據說,11/10日開始苗栗的杭菊最美
   衝?不衝?
   我連回家都沒時間了,唉(請假計劃泡湯...)

§ 雖然很早就知道你想要離開
   但得知你真的要走...好像還是有那麼點難受
   再見了~~


961104  Sun.

§ boring day...

§ 戀巴竟然偷偷播新的進度,害我差點錯過
   越看Oga越叫人生氣,但還是要一邊看一邊罵
   下週要播戀巴在台灣嚕

§ 一連串的考核和預演都讓人緊張
   害怕一切無法令人掌握的事件發生


961103  Sat.

§ 薑母鴨聚會!成功!(下回我知道麵線要多買一些了,拍ㄙㄟ,囧)
   

961102  Fri.

§ 眼皮一直跳是怎麼回事啊?還跳在"凶"的那一邊

§ 天氣真的冷了耶~~喔耶!吃薑母鴨嚕!


961101  Tur.

§ 上班前收到從松園寄的明信片,是張很有Fu的明信片
   謝謝妳在百忙中幫我挑選,還蓋了印章哩
   我不明白的是,我出門時間已經夠早了,前一天還很晚回家
   郵差先生是何時幫我送信的啊?

§ 偷閒看了部DVD「勾引陌生人」,hmm...真的要專心才能看懂
   一切都要到最後一刻才明白這部片在講啥(該不會是我太駑鈍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