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乎別人眼光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心裡不開心時,我不能對長官擺臭臉
因為他是長官;
不能對家人擺臭臉,因為工作情緒不可以帶回家;
受了同辦公室同事的氣,我只能把情緒往肚內吞
每天見面,撕破臉不是好事;
不能得罪管轄單位的同事,因為溝通不良時別想從他們手上拿到所需的資料;
不能對外單位和民眾大小聲
因為我是公僕,而且這兒的民眾很兇悍;
雖然已在新環境待了一陣子
但每天還要上演跟陌生人自我介紹的戲碼;
連在家待業的弟弟打電話給我都那麼不耐煩
要加班應酬到10點的我買飲料回家
等老娘我特地繞路買回家時,他竟給我鎖上房門呼呼大睡;
沒男朋友宣洩情緒
多了另一半也只會爭吵罷了;
無論我怎麼做
總是會有人不開心

我的情緒出口到底在哪?
為何我會帶著欲哭無淚的無奈跟一天說晚安
這兒,或許就是我唯一的出口吧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