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131 Sat.

§ 嚇死人了
  差點解毒解到電腦資料被清空
  好家在試了幾次系統還原
  終於回歸正常了~~嗚嗚,好驚悚的下午喔
  證明手還是別太賤的好

§ 怎麼辦~要收假了耶
  人家還沒做好心理準備耶


980129 Thu.

§ 今天你主動打電話跟我拜年啊
  真是意外的稀客
  為何要對我好哩?!


980128 Wed.

§ 原來,同學們,你們心中有那麼多疑惑啊
  呵呵,答案只有一個~~我仍是隻身一人,孑然一身
  所以,別再釋放或吸收假消息嚕!
  也不要再隨意猜測了
  那就失去了我寫Blog的真諦嚕

§ 當同事說我變了,我不以為意,我只是做回我自己
  當同學說我也變了,我開始謹慎想
  我真的變了嗎?!
  或許吧~~~我對班上事務失去了熱情
  我不再想當召集人什麼的
  至少,今年我沒這份熱情


980126 Mon.

§  同學會,看著大家帶小孩出席,不禁會想~我進度落後很多了哩

§ 在不算有心理準備下見到他
  我還是沒風度,無法上前問好打聲招呼
  好像還是有點痛耶


980121 Wed.

§ 體會到大家的關心

  怕影響上班氣氛的我,選擇回家休養
  晚上收到連續幾位同事的問候與關切
  心裡...很暖

§ 本週是無ㄒㄧㄣ假
  "無心上班假"


 

980120 Tue.

§ 無言


 

980118 Sun.

§ 喉嚨痛痛
  奇怪,身邊已經沒人感冒了啊

§ 今天最夯的事就是領消費券吧
  該怎麼用勒?!哈哈哈


 

980117 Sat.

§ 本來今天課室有尾牙活動的
  突然取消真是無奈啊...

§ 應應景,換個banner
  參考了小豬和lfat的賞梅地點
  我也衝啦!!


 

980115 Thu.

§ 去你的XX局!!!再兇一點沒關係啦
  被調查局調查時看你有多兇
  大家都是承辦而已,沒必要這麼不講理吧

§ 經過今天的事
  深深覺得自己EQ還是太差
  磨練不夠,修養不足,不夠圓融
  我應該要學著把人氣死
  而不是學會忍氣吞聲後波及旁人
  我會加油!!
  我還是學妮妮的媽媽,買個兔子來搥吧


 

980113 Tue.

§ 為何會患得患失?!
  是過於在乎?還是缺乏自信?
  
  不想再隨你起舞
  忘了我已下了幾次決心不再跟你主動聯繫
  我才是那個無聊時被你召喚的同伴
  只能單方面的被你聯繫,這樣算是朋友嗎?
  連當朋友都很困難吧
  我不想讓人覺得煩膩...再一次...我選擇遠離
  心緒如此細膩如你,我想你明白我的心意
  希望...改天你別再說要送交情只是一般的朋友回家
  那樣的溫柔與體貼...會讓人誤解


 

980112 Mon.
 
§ 年度考核結束,結果是好是壞??


980111 Sun.

§ 住在家裡的困擾是...跟別人吵架時卻不能放大音量

§ 我現在要的是什麼?我不知道...


 

 

980109 Fri.


§ 今天的心情很憂鬱
  不知是女性週期循環?還是又在患得患失
  選擇一個愛自己比較多的人
  會比選一個愛對方比較多的.....過的輕鬆吧
  連同學都陷入低潮嗎??遇到一個難解的問題

§ 某同事陷入工作繁忙的低落情緒中
  今天終於再次崩潰
  其實誰不忙啊,只是,適當調適也是很重要的
  據說業務又要分散出來了
  唉,好吧,就辦辦看吧
  希望...能分擔他的工作量,早日看到他恢復笑容
  也希望...這不會成為同事間的芥蒂
  第一個考驗...開始了

 

 


 

980108 Thu.

§ 最近飯局很多,這樣算是"鳥屎效應"嗎


 

980105 Mon.

§ 開春第一天上班
  會不會太lucky
  上班途中被鳥屎擊中
  算你狠!!!!!

§ 羽球之戰首嚐敗績1:2,嗚


 

980104 Sun.

§ 4天的連假感覺一下子就過去了
  怎麼會這麼短勒

§ 晚餐真的吃太飽了
  破天荒陪兩老散步去
  竟然走了一大圈,有誤上賊船的感覺
  不過,肚子內食物消化的差不多了,哈


 

980103 Sat.

§ 假日輪值
  是個清閒的一天,舒服的工作感覺真好
  雖然工作進度.....唉,不提也罷,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