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728 Tue.

§ 當聽到越多,越覺得人際關係是很複雜的
  以為這裡的人會真心對待彼此
  但好像總會有一些歧見出現
  是誤會?是不夠了解?
  其實是友誼基礎不夠吧
  尤其聽到一些流言,雖然事不關己,但這種空穴來風讓人覺得可怕
  只能告訴自己~謹言慎行!
  無力啊~~~

§ 當上位者帶有偏見時,事情果然都很難辦
  還好現在還有保護傘
  當保護傘消失...課室的黑暗期才是真正來臨

§ 我是係漢的嗎?!
  還是太好說話?!
  公部門裡就是人善被人騎就是了
  臉皮厚到3吋子彈打不透的人會活的很好吧

§ 噗浪真的這麼好玩喔??
  我好像落入山頂洞人一族了耶
  怎麼連影星政治人物都在玩噗浪了啊


980721 Tue.

§ 累,風水輪流轉又轉來我這了嗎
  好多奇怪的案子啊~~~

§ 突然想吃麻油麵線,哪兒有賣啊
  想念樂華夜市之麻油麵線~~~


980716 Thu.

§ 忙碌的一週即將結束
  昨晚的狂歡竟然讓今天的辦公室整天瀰漫酒氣
  昨晚真的有點醉了,功力退步
 
§ 準備來看哈利波特


980713 Mon.

§ 有哎有用喔~網頁開啟速度變快了

§ 這週又是忙碌的一週
  行程滿檔的感覺也沒那麼差嘛
  只是,最近腦袋總是記不住事情
  慘啊~~~


980712 Sun.

§ 為何我的網頁開啟會突然變這麼慢啊~~~~~>"<

§ 好熱


 980710 Fri.

§ 考季又到了,慶幸去年的專技讓我現在不用坐在考場
  甚至還可以結夥去夜拍
  抱歉我不想再考高考了
  希望有考試的人可以有好成績喔


 980707 Tue.

§ 最近有點不知生活重心在哪
  想做的事好像很多,可是總提不起勁去做
  每次跟朋友這樣講,都只會換來「你就是太閒啦」這種答案
  如果真的太閒,今天頭上被找到的第三根白頭髮又是怎麼回事啊?
  不要跟我說...那是我老了....

§ 很想問,為什麼我不行.....
  然後聽你說...我們之間永遠是不可能的
  大概只有這樣,我才能真的心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