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912 Sat.

§ 為何我總是自信不足
  如果95%的校友都是高傲的
  那我是那5%的怪咖嗎
  因為自信不足讓我變的多疑嗎?
  答案似乎是肯定的
  為何我不能跟其他人一樣對自己某些部份充滿自信呢?
  
  無自信、多疑、任性的我
  又陷入了某個胡同,又鑽牛角尖了嗎
  那還是回歸的最原始...「做自己」吧


980911 Fri.

§ 好久沒去唱KTV了
  今晚出席的都是唱匠是吧
  怎麼每個都唱的那麼讚啊~哈
  (不包括我啦,我吃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