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c32
經過約莫2小時車程
我來到南波西米亞的「庫倫諾夫」
跟其他小鎮一樣
巴士是無法進入鎮上
所以我們只能步行前往飯店
(還好我是豪華旅行團,有飯店拉行李的服務)


nEO_IMG_c04
步行沒多久就看到了今晚住宿的飯店「RUZE百年薔薇飯店」
這間飯店是由修道院改裝而成
據說是庫倫洛夫最高級也是最有名的


nEO_IMG_c49
那個5瓣玫瑰花瓣是「廬森柏格」家族的家徽
廬森柏格是捷克有名的貴族之一


nEO_IMG_c05
這棟也是薔薇飯店延伸的建築


nEO_IMG_c06
這也是家徽嗎
(導遊解說都還給他了啦XD)


nEO_IMG_c30
庭院裡的大西洋棋
一定都要搞的這麼大啊XD


nEO_IMG_c07
飯店內的吧檯


nEO_IMG_c08
走廊上也有中古世紀風
裡面的廊道不是我在說,左彎右拐的
我沒在庫倫諾夫街道上迷路
倒是常在飯店裡迷路啊~~


nEO_IMG_c09
捷克這種古老的飯店
因為以前建築時有分身分階級居住
所以房間大小不依
為了公平起見,由團員自行抽出房間


nEO_IMG_c33
右下角就是我的房間啦
唯一一間2張床是分開很遙遠的
不過空間不至於太小,真是好加在XD
應該是同行伙伴裡第2大間的吧

為什麼知道?
因為一進入房間還等不及行李到
就先衝去別人房間參觀了,哈


nEO_IMG_c39
房間裡都有個古色古香的櫃子
裡面是電視和冰箱^^


nEO_IMG_c50
冰箱內的飲料
那個..都要付費的喔
我還是乖乖喝自己的水就好

捷克飯店大多沒有供應熱水
冷水也無法生飲
在歐洲來說算是比較不方便的


nEO_IMG_c10
有點不搭的現代式浴室
那個浴缸旁的擋水板讓我有點傻眼
怎麼不是浴簾啊?!
那洗澡時真要靠技術才不會讓水濺出地板


nEO_IMG_c43
漂亮的房卡,退房不用繳回
那當然要帶回國做紀念嚕


nEO_IMG_c11
從房間望出去的風景
真的美的像幅畫,對吧

離晚餐還有一些時間
所以導遊帶我們去鎮上熟悉環境
那就分另一篇描述嚕(讓我多賺一篇文章數咩)


nEO_IMG_c34
餐廳其實就是飯店裡附設的
今天的晚餐很妙
不是餐點妙喔,而是吃飯時的服裝很妙
要換上中古世紀的服飾

我們大概花了1小時在換衣服吧
而且夏天穿的那麼厚,真是折磨人啊
啊衣服又綁手綁腳的,真不知中古世紀的人這樣怎麼吃飯~~~
不過友人說,這跟外國人來我們這穿旗袍一樣啦
很好笑而已,哈
要照片??沒有!!
因為太好笑了恕不公開!哈哈哈


nEO_IMG_c35
要4個人一起分食的沙拉
因為衣服過於累贅,所以都靠男士服務XD


nEO_IMG_c36
餐前麵包、火腿和飯後甜點
飯後甜點真的好吃!!
我對捷克的甜點一點抵抗力都沒有


nEO_IMG_c38
東方和西方的主食齊聚一堂


nEO_IMG_c37
又是滿盤的肉
那個蔬菜肉串真好吃
應該也是波希米亞的傳統食物
還有熱狗勒


nEO_IMG_c31
用完晚餐8點多
天還這麼亮
我們又穿著傳統服飾在陽台拍了一些怪照片後才各自散去
不過說真的
傳統衣服配上這風景還滿搭的耶^^
不過,沒圖沒真相!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