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c27
在晚餐前大約有1小時空閒時間
導遊帶我們先去鎮上逛逛熟悉環境


nEO_IMG_c02
這是我剛下專車時看到的庫倫諾夫


nEO_IMG_c03
最有名的莫過於這個「彩繪塔」嚕
可以說是庫倫諾夫的代表建築


nEO_IMG_c40
導遊用公園裡的地圖跟我們講解庫倫諾夫的相對地理位置
倒S型的伏爾塔瓦河
將這個鎮分成2個部份
中間屬舊城區,上方則為城堡區


nEO_IMG_c12
飯店對面的小公園
可與伏爾塔瓦河對面的城堡區對望
因為視野太好
要拍個照也得排隊耗上不少時間


nEO_IMG_c13
牆壁的立體彩繪真的很強
不仔細看真的會以為是浮雕


nEO_IMG_c01
鎮上店家的招牌都各有特色


nEO_IMG_c16
「聖維特斯教堂」
路過很多次,但都沒有進去參觀


nEO_IMG_c15
巷弄間的彩繪塔


nEO_IMG_c14
就是因為色彩豐富跟厲害的立體彩繪
所以才會特別引人注目


nEO_IMG_c17
這是政府辦公室
牆上的那4個圖案分別是有代表意義
但不好意思
我真的記不起來導遊說的
果然拍照無法一心二用


nEO_IMG_c18
市政廣場
房子還是五顏六色形狀各有千秋吧


nEO_IMG_c19
這兒也有黑死病紀念柱


nEO_IMG_c47
這兒店家櫥窗擺設也跟招牌一樣有特色


nEO_IMG_c46
連椅子都跑到窗戶上了,哈


nEO_IMG_c42
琥珀是捷克很有名的特產之一
你看,每顆都大的不像話
而且據說很便宜
不過我對琥珀沒啥興趣
如果是鑽石就好了XD


nEO_IMG_c22
另一個名產「天文鐘」
其實真正的天文鐘是在布拉格
所以我也忘了這兒的天文鐘有沒有比較便宜


nEO_IMG_c20
走著走著
突然看見很可愛的鐵窗
這是太陽系列


nEO_IMG_c21
另一扇窗就是月亮系列
好美好特別喔
以後我家窗戶也弄成這樣好了


nEO_IMG_c45
有水車的「磨坊餐廳」


nEO_IMG_c25
是欣賞連接城堡羅馬式高拱橋最好的地點
不過我們沒被安排在這用餐啦


nEO_IMG_c23
位置剛好在伏爾塔瓦河大轉彎處
還可以看到彩繪塔哩


nEO_IMG_c24
這是隔天會來參觀的城堡


nEO_IMG_c26
建立在岩壁上真的很雄偉


nEO_IMG_c28
繞到這其實已經將這小鎮繞了大半圈
也才花了約40分鐘
但為了趕上晚餐
還得加上著裝時間
導遊開始催促我們前進


nEO_IMG_c29
終於離彩繪塔好近
可是根本來不及好好欣賞
隨便按下快門就衝了


nEO_IMG_c48
這..不知名的東西
只是看來很有趣^^


nEO_IMG_c44
本來吃完晚餐打算再出飯店逛一次
但想說拍夜景時又要走出來
光下午就繞庫倫諾夫3次實在沒必要
所以9點多就先黏到床上補眠(時差真的很辛苦~~)
定了鬧鐘想說1小時後起床

但是...
真的痛苦啊~~~我爬不起來~~~
尤其想到隔天一早又要晨拍>_<
所以抱歉,沒有庫倫諾夫的夜景照片可以看了
而且外面真的好冷
就容我躲回被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