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點總算可以沾上一點知性的邊吧,哈

我跟雪霸其實不算好朋友,兩方往往有著對立的情境
最近互動有好一些,至少在路上兩兵交鋒還會點頭示好
還好這裡不需要門票費,否則售票口或許會收我雙倍的費用也說不定


這個湖是我覺得這兒最有看頭的地方
如果今天天氣好一些、天空再藍一些,風景會更美


湖中有鴨鴨悠閒的游著
就連看慣了青山碧水的我也無法將眼神抽離這裡

欣賞完戶外的風景
很幸運的趕上因為配合某旅行團而加映的視聽簡報
舒服的座椅、低沉的解說旁白、涼爽的空調~~
我想不少人在這兒睡著吧,哈

看完簡報,本次恍惚半日遊也隨著結束
和這們多老友齊出遊下次不知是何時
是否圓滿落幕要靠其他人評斷
對我而言,旅行後的我還滿愉快的
套句話來說,真的是一掃本週上班日的陰霾
雖然度過這個假日,我又得皮繃緊一點了>_<

※※※※※※※※※※※※※※※※※※※※※※※※※※※※※※※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水尾坪100號
電話:037-996100
交通方式:由國道一中山高速公路下苗栗交流道,往苗栗市區方向上台
72線東西向快速道路往大湖方向至終點,轉苗62線往泰安溫泉即可到達。
※※※※※※※※※※※※※※※※※※※※※※※※※※※※※※※

後記:
這是我第一次和有寫部落格的朋友出遊
看著大家後來分享的照片和文字感覺很有趣
同一個地點,卻有不同的見解和取景,我的攝影功力仍待加強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