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小樹苗

今天去社團
學長說
完成一件事情,總要帶一份勉強
畢竟我們都是凡夫,都有惰性及撐不下去不想做的時候

而我自己有時如果想起來的話
也會回頭想一想當初要做這件事情是為了什麼
再撐一撐....

偶而也會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去見習
學到比較多的反而是到環境之中逼著自己適應
雖然還是會不太習慣
尤其一個星期就換一個新的環境
頭一天總是特別難熬
何況我是很不習慣與陌生人相處與談天的人
但是多少也是有點進步中
不會像以前一樣那麼恐懼了

當然在大環境之中
壞的習慣就不學了
什麼都學,不太妥當

有空多出去走一走啦
星期六、日
窩在家中
我會覺得很浪費呢.....
不如送我好了,可是時間又是不能交換的說.....

就這樣了


平安


以上,是一位朋友在5年前於BBS上給我的一封信
這個時候看來,著實給了在工作上稍微遇到困境的我一股動力
說的也是,當你面對挑戰並勇於接受挑戰後
當妳回頭看看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妳已得到一項新的能力
人,不就是這樣成長的嗎
而我的成長期可能到高中畢業就停滯了吧
上大學後的我總習慣怠惰(唉唉,難怪現在只能當個小米蟲)
幸好,我還能從以前朋友對我的鼓勵及我的日記中得到一點救贖
其實很懷念從前只以讀書為重心的單純生活
年齡增長,會讓一個人變的複雜

至於寫這封信給我的朋友
雖然他對我很好
但實質上我好像從沒能為他做點什麼
這點讓我非常遺憾
印象中,從我步入職場我們就沒再聯絡了
不知道他是否如同他祝福我的那般~~平安
不過,我希望他能快樂,不管身在何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