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薰衣草森林]名氣之大想必無需贅述,不過雖然在台中很久了,可是卻沒去造訪過。
其中一個原因是,有位朋友多年前去,覺得那邊的薰衣草少的讓他失望。
另一個原因是,我去過[薰衣草森林]清境店,那兒的餐點徹底令我痛心。
不過隨著時間流逝,我也對創始店開始有了好奇心。

走台8線至10.5K左右,經龍安橋,再走中95線,通過中社
若有看到紫色記號的電線桿,跟著走就不會迷路嚕
一路上路況並不好,因為七二水災道路多處損毀,雖然正在搶修
但狹窄又泥濘的道路,讓開車技術不好的我心驚驚
從東勢大橋開了約1小時的車,終於看見了大門口。

入園費要100元,不過可以抵餐飲費
園區好大,用餐區分成很多區,為了貪圖點餐方便,當然選了離收銀台不遠的一區


至於餐點,雖然不至於難吃啦,
但是辣味麵不辣、烤雞腿不入味、薰衣草奶茶沒薰衣草味、香草飯的香草太少,殘念
可能是配合園內薰衣草節活動,會有小天使到各桌造訪喔
小天使有送我們小餅乾耶!可是~~我已經吃不下了啦!

還好,滿山坡的紫色薰衣草讓我覺得值回票價
綠色大草坪讓人不由得想在上面翻滾

順著山坡慢慢上行,可以看見掛滿大家願望的許願樹與許願鐘
不過許願鐘為何都敲不響啊?這~~這表示我的願望不會實現嗎?嗚嗚

園區裡還有體驗區,繳交材料費後就可以參加精油皂的製作教學
當然也有販賣現成的香草茶、沐浴鹽、乳液、香精等,應有盡有
但是,個人覺得,滿貴的。
比較遺憾的是沒吃到薰衣草冰,會不會吃起來也是沒薰衣草味啊,哈

往入口處準備離開,發現[淨身儀式]區。
恩~~會散發出好香好濃郁的薰衣草霧氣
還有親切的路人甲充當關主幫我們按按鈕,讓我們盡情的沐浴在薰衣草香氣中
在那之後的二個星期,我打開皮包還能聞到薰衣草香,誇張吧

恩,很充實的一個園區,讓我也開始有點期待尖石店。
【更多的照片在這兒】


寫在後面:
不免俗也要介紹一下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