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最近不小心迷上了電視劇(糟糕,我只記得是41台)
它害我每天都得延後一個小時到12:00才能睡覺
那是賈靜雯和趙文卓所演的[至尊紅顏_武媚娘傳奇]
我想,那應該有點偏離史實吧,否則我就不會覺得好看了,哈哈
比較偏重於情感的描述
我甚至分辨不出事實上武媚娘真的有喜歡過那個侍衛嗎?
(歷史不好真是傷腦筋)
故事進展快是讓我願意每天時間一到就守在電視機前的主因
有時不小心睡著一天沒看到
我隔天劇情就完全接不下去了
雖然這劇本演的不一定完全是真實的
但至少還讓我多知道一些歷史人物
這算是唯一的收穫吧,哈
不過,趙文卓還真是帥耶
(小貓,雖然我覺得你男人長的"有點"像他,但相信我對你男人絕無非份之想啊)

本來以為這部片已是重播,應該找不到主題歌了
不過~~嘿嘿,皇天不負苦心人啊

♡片頭曲♡張克帆_至尊紅顏


世界上有幾個女人敢這樣
把脆弱當成了堅強
那一夜襲來的風和雨
吹落了滿園的芬芳

世界上有幾個女人敢這樣
將血淚還給世間的兒郎
繁華一夢化做長河岸
千紅一哭萬妍同悲絕唱

寸心煉成了鋼
百媚千嬌下火場
她也曾一枝山花笑爛漫
轉身間叱吒九天上
誰說女子不如兒郎
是誰說柔勝不了剛
看千古風流人物還有誰
獨秀一枝萬年常


♡片尾曲♡林純如_遺忘


誰的低吟淺唱
讓我無端感傷
這樣深沉夜裏
誰會在你身旁
青春時光靜靜地 靜靜地淌
你是否還是當年的模樣

我一直試著遺忘
你浪漫的目光
就像你曾說的那樣
沒什麼地久天長

我試著遺忘
你曾給的快樂憂傷
千帆過盡處
你依然在我心上


城市七彩的霓虹
點點如星光
我的心中一直找不到方向
與你相遇的地方
從此後山高水長
你會不會想起
曾經的過往

後記:奇怪,這兩位唱歌換氣聲都還真明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