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某天偶然經過的店家
會來這用餐,一切只能說是~~緣分吧。哈

大英小館隱藏在小巷子裡,其實很難被發現
不過無論是從室外看或是進到室內
他的佈置給人一種舒服溫暖的感覺
可能跟到了年中還沒收起來的聖誕樹有關吧^^a


點餐也是有附餐前酒、湯等
而且是等我吃完一道才上下一道菜
好久沒吃到這種會等人的餐廳了(所以一定要很悠閒才能來這吃)
主餐的份量爆多!口味還OK
價格上印象中也滿能讓我接受的
另外,店家服務人員都頗親切,滿愛跟人聊天的,哈

只是很可惜,回家後找資料時發現這間店有點負評
而且感覺上就是店家自己假冒路人甲去數落版友
(雖然不知道事實是否如此啦)
唉,我最不喜歡這種行為了
應該要虛心檢討自己,多接纳不同的聲音,這才是服務業啊
所以大家自行考慮要不要去試試那兒的餐點吧
※※※※※※※※※※※※※※※※※※※※※※※※※※※※※※※※※※※※※※※
店家住址:台中市南屯區大英街608號
預約電話:04-23233366
營業時間:11:30AM~14:00PM;17:30PM-21:00PM(每週二公休)
※※※※※※※※※※※※※※※※※※※※※※※※※※※※※※※※※※※※※※※
寫在後面:
最近好像都po一些吃的
誰叫人家都沒空出去玩啦,嗚嗚
我要出去玩!!放我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