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底我開心的到清新溫泉當貴婦一日遊的事嗎
啥?!沒印象?!
去去去,年輕人記憶力怎麼那麼不好
快來偷偷複習一下食記遊記啊,呵呵



為什麼為什麼,上次來是狂風暴雨
這次來也是灰濛濛的天氣
害他們的建築物也跟著灰了起來



坐升降梯直達泡湯區
泡湯區服務台旁的大型海報照出了大眾池的景色
這麼優美的燈光真的很誘人吧
以前中午還有休館時間
現在全日開放中午不打烊喲
但不要那麼準剛好選到他們每月固定清理湯池那天



在服務台做個簡單的登記手續後
就有專人引導至男女室內泡湯區
為何要男女分開?因為室內是裸湯嚕

入內後怕影響其他泡湯賓客不能拍照
既然只有自己人,那應該可以拍幾張留念吧,噓



每個人都有專屬的置物櫃
我一開始真的昏頭了,竟然忘了自己手上的鑰匙號碼必須和櫃子的相符才能打開
害我覺得奇怪,那麼多櫃子我要用哪一個啊



室內湯區
依照不同水溫分成不同浴池



蒸氣室
超熱的啦,我連走進去都覺得困難



泡完湯的整理儀容區



淋浴間
門是沒有鎖頭的,一開始頗不習慣



休息室
有電視、有雜誌、有報紙
泡湯泡累了可以來晃晃
只是光溜溜的待在這我實在無法獲得放鬆的感覺




窗外的風景




戶外大眾池
記得穿上泳裝再走出來ㄋㄟ

也依水溫不同分成不同區域,有的甚至是藥浴
最大的這池還有SPA喔!!舒服到令人想睡




傍晚的泡湯區多了浪漫的燈光
你覺得白天美還是晚上美呢?!



戶外休息區
當泡到皮皺皺時可以來這休息一下,喝喝水,補充流失的水分



滿足的泡完湯,出了停車場回頭望
夜景真的很美吧
難怪那麼多人想來這
只是路口的警衛超認真,都會前來關切到這的目的
來這兒,當然就是要來消費啊,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