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在319之行達百章那天我的午餐在哪解決嗎?
是滴!就是在北斗的「肉圓生」啦!!(最好還有人記得這將近一年前的事)
在我堅持的蓋章路線下,讓我到下午2點多才吃到午餐
會不會太拼了啊



據說肉圓生是北斗肉圓的老店
跟彰化肉圓一樣都是用炸的
恩!味道確實還不錯!
老店果然就是老店



來一碗貢丸豆腐湯
這樣只要10元耶!!!
會不會太親切的價格了啊



婆婆正熟練的處理四神湯用的大腸
第一次看到人家剪大腸耶
看起來好好吃喔



吃著吃著,發現一瓶取名很古早味的醬料
明明是辣椒醬
竟然用台語直翻成國語
一開始我還意會不過來這是什麼醬勒,哈



看到沒,這是總統餐敘指定小吃喔
跟總統吃一樣的東西ㄋㄟ!!
便宜又好吃,難怪這麼受歡迎



正等著外帶的東西回家當晚餐時
突然看到旁邊擺著一顆顆新鮮的肉圓
店家還親切的要拿起來給我拍照
真是害羞
人家一直都走偷拍風的說,呵呵

好吧~我的記憶只有到這裡,請大家海涵啊~ㄎㄎ
※※※※※※※※※※※※※※※※※※※※※※※※※※※※※※※
店址:彰化縣北斗鎮中華路192號
電話:04-8871349
官方網站:http://www.since.com.tw/index.htm
※※※※※※※※※※※※※※※※※※※※※※※※※※※※※※※


肉圓生在哪裡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