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315 Sat.

§ 我只想過的輕鬆點,有些是是非非...太沉重

 970314 Fri.

§ 差點就忘了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970312 Wed.

§ 祝美麗的焦糖生日快樂呦^^

§ 恆春一天來回果然很累
   可能吹了太多海風,好想睡覺啊

§ 我對政治一向不感興趣
   只是瞥見某個新聞話題讓我很不舒爽
   有關於向國外推廣觀光的宣傳影片
   其中一段是位少女說著「現在沒有國父嚕,只有孫中山先生」
   那態度好像這是理所當然似的
   國父就是國父,我們從小不是被教導著要飲水思源嗎
   沒有他們的貢獻現在輪的到大家說嘴嗎
   對內就算了,還特別對國外說
   這不等於是美國人說..華盛頓不是國父喔
   想對國際突顯我國也不是這樣吧,唉
   一口怨氣不吐不快,但想引發口水戰的就別來了

 970311 Tue.

§ 晚上乖乖去加班,連課長都來關切,噗
  
§ 我好敬佩大家喔,為何都能橋出時間更新blog勒
   明明我還少了另一半或小孩可以照顧,那ㄟ安捏
   我好汗顏啊~~

§ 昨晚哭著睡著還不夠嗎
   今早也是以眼淚作為一天的開始
   不知有沒有被人家看到我哭醜的臉,唉

 970310 Mon.

§ 又是全身痠痛的一天,但打完球流汗的感覺真舒爽

§ 為何說我最近帶刺?
   是你最近陷入低潮的不安全感嗎?
   我不是想忘記你們
   我只是想忘記離開你們的傷痛
   忙,是最好的麻醉
   我不是那麼愛工作,你知道的

§ 請你明白告訴我,我該怎麼做
   為何你看不見我做的努力


 970309 Sun.

§ 昨天出差回來嚕!
   算是圓滿達成任務吧~累到爆
   一躺上床就昏倒了~
   真佩服放下行李立刻又上山出差去的同伴
   非人類啊

 970305 Wed.

§ 拖著行李箱,感覺好像要出國哩
   明天開始出差三天去
   老媽還說以為明天就是週六了
   因為覺得我要出去玩
   挖哩,女兒可是賣命去工作耶
   但我會記得帶黑糖糕和魚露回來的,嘿嘿

 970304 Tue.

§ 今天很不舒服,該不是感冒了吧
   跟大家湊什麼熱鬧啊~~~

 970301 Sat.

§ 好久沒睡那麼久的午覺嚕
   4小時耶!真強
   最近果然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