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不經意看到清新溫泉度假飯店推出套裝方案
用餐可以免費泡湯耶!!
在這寒冷的冬天,這方案真是誘人啊~~

平日午餐餐點只有兩種選擇...日式或西式,分別屬於不同的餐廳
西式是「新采餐廳」,日式則是「天地一家」
所以若是同行的人意見相左,那就只能分隔兩地吃飯嚕
晚餐及假日餐點的選擇好像有比較多些


日式的餐點有生魚片我不敢吃
所以選擇了西式六道


一開始先上餐前酒
應該白酒吧,為了搭配主餐的紅魚(紅魚是啥啊?餓到忘了問)
不過為何跟香檳一樣會有泡泡啊?
對酒我真的沒概念,酒還滿順口的,但酒精濃度似乎不低


沙拉
很特別又很好吃的口味
每隻蝦子下面都有類似蛋塔殼的東西
所以讓我把不喜歡的苜蓿芽都吃的乾乾淨淨的


兩種餐前麵包,口味上較為一般
每個人都有一份大奶油


份量十足的南瓜濃湯
可惜南瓜味不夠濃,有點變成南瓜稀湯了>_<
還好還不至於難喝


在等主餐上桌時,赫然發現餐具竟然都有偷偷作記號
想把餐具摸回家用可是會被抓包ㄋㄟ
(正常人應該不會把餐具帶回家啦!哈)


啊桌上這小疊羅漢又是啥?!


原來是佐料罐喔!
會不會太可愛了啊
害我剛剛找不到胡椒


主菜上場嚕!!
不算小塊的魚肉上佐青醬
魚的魚刺沒有很多,這是我最開心的部分
還附上蜂蜜芥茉醬,應該是沾蔬菜用的
煮過的半顆番茄也不錯吃
還有一個大杏鮑菇藏在下面
是個份量頗大的主餐


配合草莓季節甜點當然要跟草莓有關嚕
水蜜桃和鳳梨切片是罐頭水果
至於草莓~~不酸,甚至還滿甜的,真出乎意料
甜點主體是半塊輕起士蛋糕,上面撲滿我最愛的巧克力豆
真是超讚的說


最後一道,也就是餐後飲料
分別有咖啡、紅茶、果汁這些選擇
但是我覺得大飯店的飲料都普普,所以選啥都沒差啦

這餐吃下來每人nt$688加一成服務費
若問值不值得,其實還不錯啦
而且餐廳服務態度很好,有被重視的感覺^^
只是要我一餐飯吃700多,應該要找個名目來說服自己,哈
譬如說~~哎呀,最近好辛苦,該吃一頓好的犒賞自己^^


重點不在這啦!
還記得免費送泡湯嗎?!
飯前還很擔心的詢問是不是一定要當天泡
因為吃完一定會超飽,飽到不想泡湯
還好他是贈送泡湯券,改天再來使用都可以
不過,雖然券上開放時間是7:00~22:00
但其實中午12:00~14:30可是休息時間喔

下面是該飯店的宣傳內容
當看到網頁首頁的美女泡湯背影圖
你~~受的了誘惑不去一探究竟嗎,呵呵
※※※※※※※※※※※※※※※※※※※※※※※※※※※※※※※
店址:台中縣烏日鄉成功西路298號
電話:04-23829888
網址:http://www.freshfields.com.tw/index.htm
※※※※※※※※※※※※※※※※※※※※※※※※※※※※※※※

交通方式:
若從北部走國道一號南下,由南屯交流道(即五權西路)往台中工業區方向
下交流道,遇嶺東路左轉,從這開始就有清新飯店的指標,跟著指標走
就可以到達。只是回家時要注意方向,因為回家就沒指標,我就~~又迷
路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