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231 Wed.

§ 一直忘記今天是星期幾
  日子過的有點昏頭了

§ 若讓我主動選擇,我會希望呆在家裡看電視跨年
  以我的年紀,做這樣的選擇很符合

§ 給我親愛的各位
  新年快樂啊!!
  讓我們一起迎接全新的2009吧^^


971230 Tue.

§ 天公作美,工作完成才下雨
  提早(或者說在預算中)完工
  累到連簡單算術都不會了


971229 Mon.

§ 出差上山
  lucky的遇到好客的飯店經理
  造就瘋狂年終狂歡趴...笑到內傷的恐怖平衡
 
  自從國中同學後,這群是我遇見瘋狂程度足以媲美CCVS22-11的一群
  我們都清楚有一天會各自分飛
  羈絆越深,分別時只會越苦
  把握當下,是我們唯一能做的事
  說再見時,我們都會笑著祝福彼此
  或許一位離開了,馬上又有一位能取代
  這樣所謂的"黃金組合"可以維持多久
  誰也說不準
  管他的,開心就好
  希望不會有任何利益衝突矇蔽我們,希望能打破我的迷思...同事不能當朋友
  都是一場夢.....
  PS:但是,時間到了,該離開時我還是會走


971227 Sat.

§ 終於帶你來到海角7番地
  幸運的看到彩虹
  也幸運的遇到大雨啊~~~

§ 終於吃到小杜包子的獅子頭包
  果然是好吃!讚!
  梅干菜好好吃呦


971225 Thu.

§ 收到你捎來的卡片
  封面的筆跡既陌生又熟悉,原來是你
  也終於想起你問我住址的理由


971224 Wed.

§ 耶誕夜
  萬金教堂沒想像中那種氣氛
  我要的是國中時參加"大家說英語"活動那樣的耶誕氣息吧 
  只是很恐怖,在那樣的密度空間竟然那麼容易遇到熟人


971222 Mon.

§ 今天是很豐收的一天
  或者應該說,今年,是豐收的一年
 
  謝謝咩、小惠和錦的卡片
  雖然工作真的很忙碌,但我還是很掛心你們的
  當然也謝謝你們的關心與祝福
  至於Blog更新,只能說我對某些事情太龜毛,所以進度總是很緩慢
  希望各位繼續不離不棄啊,哈
  
§ 最近不知在忙啥
  年底又不用趕進度為何會這麼忙勒
  感覺好久沒好好休息了
  需要新的刺激,需要瘋狂玩樂


971218 Thu.

§ 收到焦糖的耶誕祝福呦!ㄎㄎ
  謝謝焦糖
  妳的祝福很實際,果然很符合我的需求
  請趕快賜給我另一半吧
  才能和焦糖和老公一般黏搭搭,哈

§ 好累的出差
  不過感謝眾家兄弟姐妹熱情贊助
  不到一天時間就做完全部工作啦
  進度遠遠超前啊~~~
  只是褲子破的、鞋子壞的、摔倒受傷的,請別來找我啊

§ 感覺好像好久沒好好睡覺了


971215 Mon.

§ 收到小潔的耶誕卡嚕!!好溫暖的祝福
 
  國境之南的第一道曙光啊
  我真的有考慮要去呢!呵呵

§ 羽球激戰!5戰4勝!K.O.
  耶!!
  (對手又下戰帖,下週又要被操死了)

§ 嘿嘿,明天要去看我的小蜜蜂嚕


971210 Wed.

§ 終於可以稍微喘口氣了
  希望明年放榜可以有好消息

§ 太扯!竟然熊熊忘了從哪兒發表新文章


 971203 Wed.

§ 超級大開心
  我的乾兒子出生啦!!!
  我..我..我當乾媽嚕!!!喔耶
  小貓咪真是太優秀了,好想飛奔去看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