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白天的蘭陽平原
知道哪兒可以看蘭陽平原的夜景嗎
『橘子』是當地知名的賞景地點
若不是被建築物前面的大樹擋住了些視線,我想夜景會更優些

相機爛真是糟糕,夜景不是拍不出光,就是拍成火燒房子
把人家招牌拍成月圓不是我的本意啊~~~
許我個新單眼數位相機吧~~


這不能算是食記
因為我都忘了吃了些什麼
只想早點在室內用完餐去頂樓看夜景
用餐只能在室內
但餐後飲料可以到頂樓享用
到了2F我終於了解為何不能在那用餐
因為實在太暗了~~自己吃了什麼都不知道>_<


主餐味道還不錯
印象中價格雖不是很平價但仍在接受範圍內


這是用我的Sony Ericsson K750i手機拍出來的喔
夜晚拍攝效果比不上數位相機
但尚可接受啦


店家門口有一株很美很特別的植物
誰來告訴我這是啥啊


花有沒有很像外面賣的光纖燈籠啊

以前在員山晚上都不知要做啥
現在多了一個景點可以打發時間
晚上就不會無聊嚕

※※※※※※※※※※※※※※※※※※※※※※※※※※※※※※※
店址:宜蘭縣員山鄉枕山一村52號
電話:03-9220171
網站:http://gama.399.com.tw/contents/intro.htm
營業時間:平日_17:30~24:00;假日_12:30~24:00;週六_14:30~01:00
每月第一個週一公休喔
※※※※※※※※※※※※※※※※※※※※※※※※※※※※※※※


後記:
◎這篇好像雜記喔^_^a

◎目前看過最讚的夜景
應該是在陽明山和清水休息區出來南下的國道三號高速公路上
但別把車停在路肩賞景,要注意行車安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