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sonyDSC04032
看到這種標題,就知道我又想偷懶拿起程當天交卷了,哈

如果問我,是否仍沉浸在捷克旅程中
其實也還好
只是當看到照片或跟友人討論時
那些回憶頓時會湧起

習慣在出國前都會買一本介紹當地的書
出國前只稍微翻了一下
因為地名太長,每個地方都好陌生
今天再翻開那本書,很多都變的熟悉易懂
難怪人家說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就給我時間好好讀這本書,回憶我的捷克之旅吧
(這種拖稿的藉口好嗎?哈)


行程:
Day1:台北-維也納Vienna(奧地利)
Day2:維也納-(138公里)-帖契Telc(捷克)-(125公里)-庫倫諾夫Cesky Krumlov
Day3:庫倫諾夫-(224公里)-瑪麗安司凱溫泉鄉Marianske Lazne
Day4:瑪麗安司凱-(45公里)-卡羅維瓦利溫泉鎮Karlovy Vary-(124公里)-布拉格Prague
Day5:布拉格-布拉格古堡-伏爾他瓦河遊船-歌劇、音樂會
Day6:布拉格-黑光劇
Day7:布拉格-(76公里)-庫塔荷拉Kutna Hora-(215公里)-布爾諾Brno
Day8:布爾諾-(38公里)-莫拉夫斯基地下洞穴-(127公里)-維也納
(奧地利)
Day9:維也納-台北


nEO_IMG_001
出發當天是週五晚上的班機
不過為了好好收拾行李還是請了一整天的假
風塵僕僕一路搭高鐵轉客運
到機場也才不到7點
還好第二航廈的漢堡王可以讓我們在那邊休息到集合時間(8點45分)


nEO_IMG_020
看!這就是我的班機時間
這次搭的是長榮,講國語都會通啦,真是太好了


nEO_IMG_002
上飛機就是當被圈養
吃了就睡,睡著又被吵醒起來吃


nEO_IMG_003
我因為不吃牛肉,所以都是特別餐
雖然其他不一定是供應牛肉
但被當成"特別的"感覺也不錯,哈
畢竟餐點都比別人早拿到


nEO_IMG_004
搭了約3個多小時飛機,我們必須在泰國曼谷原機轉機
轉機卡和登機證可是要拿好
丟掉就不用上飛機啦


nEO_IMG_c009
泰國的機場


nEO_IMG_005
設計的也美的


nEO_IMG_006
這是再度登機時間
其實剛剛也是從這個門出來的
真是不明白為何這麼麻煩,叫我們進進出出
而且還要通過嚴格安檢
我還被迫脫靴子,赤腳通過安檢門真是害羞啊


nEO_IMG_007
第二餐飛機餐,其實還不難吃耶
而且餐餐一定要有我最愛的Apple juice,哈

其實機上娛樂系統很不錯
很多國內外電影或電視等可以選擇
只是我可能真的累了
吃完2餐飛機餐就看電影看到睡著了


nEO_IMG_008
快降落前4小時吧
大家不知是睡飽了還是怎樣
頻頻起來走動,害我都被吵醒了XD
明明窗外都還沒天亮勒

也終於來了一餐西式餐點
那優格很好吃
雖然飛機餐給人印象都不是很好
可是我可是餐餐吃光光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