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P04
台南的東區真是早午餐兵家必爭之地
短短的幾百公尺就有一堆早午餐
只能說台南人真是幸福啊
如果台南不是因身為古老的城市導致道路過於狹窄
還真想在台南買個房子哩


nEO_IMG_P02
話題似乎扯遠了
還是回歸正傳吧
因為吃不到原本預定要吃的早午餐
不小心走入大樓騎樓內找到這巷弄內的店家


nEO_IMG_P13
佈置很特別
一問之下早午餐供應到1:30
怎麼會這麼貼心哩
只是看了一下菜單,價位差點讓我想打退堂鼓
不過..還好我故作鎮定留下來
不然可真的是遺憾了 


nEO_IMG_P01
簡單的牆面,色調卻讓人覺得溫暖


nEO_IMG_P03
看到這些佈置,讓我有想旅行的FU


nEO_IMG_P05
這不是我平常的嗜好嗎XD


nEO_IMG_P11
小時候才會看到的老東西


nEO_IMG_P12
還有偉士牌哩


nEO_IMG_P06
接下來要好好介紹一下我的早餐嚕
一開始的沙拉,不像其他店家只是小小一碗
雖然拍起來沒特別大
但可是分量十足喔
重點是~蔬果種類豐富
每樣水果都好甜呦^^
吃了真的讓人有幸福的感覺
就連草莓也無一點酸味


nEO_IMG_P07
第二道是杯湯
店家送上來時特別強調第一口要小心燙口
想用湯匙去撈?不好意思~附的湯匙可是也可當叉子兩用
想舀還舀不起來哩
還是乖乖拿起杯子喝
味道..一句話就可以代表......
就是又香又濃啊


nEO_IMG_P08
第一次來,當然就從店名的同名總匯三明治點起(180元)
只記得好像有培根
可是味道好棒喔
讓我很想問店家,到底去哪兒學來的手藝啊


nEO_IMG_P09
橄欖油煎德國香腸cape套餐(208元)
炒洋菇真是好吃
另外不管是滑蛋、蒜味麵包都是讚啊
所以這樣的早午餐問我值不值得?
我當然覺得值得嚕


nEO_IMG_P10
附餐飲料牛奶阿薩姆~就是奶茶啦
一冰一熱都很醇喔^^


※※※※※※※※※※※※※※※※※※※※※※※※※※※※※※※
店址:台南市東區崇仁街66巷3號
電話:06-2900886
營業時間:08:30am-06:30pm
店家網址:http://Facebook.com/cape.cafe
※※※※※※※※※※※※※※※※※※※※※※※※※※※※※※※

cape+ cafe怎麼去?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