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行程是走南迴公路經台東達花蓮的花東之旅
主要走台九線,算是山線 
這天,起了個大早,不上班的日子竟要6:30起床,還好可在車上補眠。
醒來~~竟已到達台東太麻里
只記得睡夢中看見窗外在飄雨,路邊有著前次颱風留下的落石 
[四姐妹台灣牛]是中途的休息站,在此解決了早餐,還順便刷牙洗臉,哈哈 

繼續前進,中午在池上車站前吃池上便當
跟我在台中吃的不太一樣耶,菜色比較多樣,但~~就是便當咩,好像沒有特別之處
抱歉啦池上人,是我不懂得品嚐吧

光復糖廠裡有好吃的冰淇淋
超大兩球只需50元!!超讚!!難怪幾乎人手一支。
賣場中的剝皮辣椒才是我家人的最愛,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緊接著,到達有[花蓮小九份]之稱的林田山,也是林務局所轄的林田山工作站
咱們因為它保存良好的伐木基地而來
不過這天很悶熱,我覺得還是由木頭搭建起的餐飲店比較棒
又有冷氣,又有冷飲,呼~~

感覺上開了好~~久的車,終於到達目的地。
中途不小心經過[南濱夜市],原來它距離美侖飯店不算遠啊

因為地主之便,帶我參觀了花蓮港和登上緝私船
哇靠,超暈的啦,讓剛吃完早餐的我有點想奪船而出
不過比我之前去小琉球搭的船好多了,有冷氣有電視,還有舒適的座椅勒
但是還有一大堆看不懂得雷達及儀器,挺有趣的經驗

中午,終於吃到了當地特產的扁食
紅油抄手真好吃,想到都流口水了
後來也買了提拉米蘇,不過被譏笑說好扁的提拉米蘇,嗚嗚
ㄟㄟ,人家在網路上可是超有名的ㄋㄟ,懂不懂啊
聽說Cosco的更好吃是吧?沒吃過沒真相啦!!
還不買來給人家吃,哼

池南森林遊樂區,因為我的原因,保送了幾個人一同免費入場,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大家怎麼那麼愛到森林遊樂區啊?我比較喜歡看海啦
不過池南遊樂區規劃的不錯喔,尤其是林業展示館,真的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說到這,自己的展示館都還沒去參觀過勒,改天來去比較看看
由展示館可以俯瞰旁邊的鯉魚潭,好多人在上面騎天鵝船喲,超愜意的
聽說鯉魚潭在螢火蟲季會有很多螢火蟲,何時再來一次吧
但花蓮一趟路還真遠啊~~

順道繞至台九丙線沿路上的民宿[樹窩]
其實也不是在大馬路邊,而是得穿過稻田,才發現真的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民宿不僅僅只有一間喔,價格還不算貴,改天可以來住住
樹窩裡真的有樹屋,還有被民宿主人照料良好的草坪,可以感受到主人的用心

高級的晚餐在[思想起]享用,很有古意,不管是佈置或是外觀
只是餐點超驚人,價格驚人~~只點了黃金炒飯裹腹
不過燴飯似乎不錯吃,可是餐點上的也太慢了點吧,客人會餓死ㄋㄟ~~

此次有個大發現,[縣餅]超好吃的啦
本來還以為是餡餅,所以要我買我還打死不買
吃了一個後超後悔的,好吃極了,下次不請叔叔買個兩三盒來怎麼行
ㄏㄡ,這麼好吃的東西不會早跟我說喔

此行就告一段落啦,步調真的慢到不能再慢,我也不知道為何我開車開的那麼慢
我很認真的開啦~~~~>_<
不要再笑偶啦

附註:有人出來玩只帶相機不帶電池的喔?降要拍啥啊?齁~~我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