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想必也開始熬夜看世足賽了吧
我第一次看世足賽是八年前
那時大家都很暴力,流行從背後鏟球的嚴重犯規行為
所以我喜歡上德國隊,很少看到那麼紳士的球隊
犯規?很少!印象中他們總是依照自己的步調,不急不徐的進攻
但今年再看,大家好像都變的守規矩了
反而德國隊在我心中變的沒了特色

足球隊裡我沒認識幾個人
而且我實在很納悶,不知誰發明這種危險的運動
明明用手打球不是很好嗎?
為什麼要用腳去踢啊?
又要跑又要踢球,還真是滿忙碌的

如果你喜歡看足球賽,那可別錯過[疾風禁區 Goal]這部勵志電影
內容描述一位喜愛足球又有天份的少年
但一直得不到父親的支持,認為踢球並不能養活家人
不過他還是毅然決然的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這時也讓他認清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光有天份是不夠的
但既然是勵志電影,結局當然是好的嚕
影片中也沒有真正的壞人(讓我一度以為我正在看迪士尼的影片)
難道大家真的都那麼有運動家精神喔?
其中他們在慶功的一幕,突然出現一位帥哥(雖然台詞沒幾句)
真的滿帥的,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就是鼎鼎大名的貝克漢來串場!!
果然足球界的一哥就是他了,哈哈
這部電影有三部曲,其實都拍好了,分不同時間上映而已
拍攝過程很多是擷取自真正的比賽再用電腦技術與演員做合成
所以當然很精采嚕


隨著足球熱,adidas趁機推出了周邊商品
紀念球衣、紀念球等...
甚至推出自1970至2006年這十屆的紀念球縮小版
讓人們可以一次收藏(真有商業頭腦啊)
不過大家真的動作都很快耶,這屆的比賽球已經都搶不到了
一顆要三千多大洋ㄋㄟ!聽說還有黑金版喔?
我沒看過比賽球耶,據說是縫線的方式不同
有沒有人要捐獻一顆給我,讓我開開眼界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