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油桐花盛開的季節到公館
我想很多人跟我一樣也都是想來『油桐花坊』一探究竟
大前年,我連門口都進不去
人真的多到不行



今年,是的!!人還是那麼的多
得先領號碼牌在旁邊等候叫號
未叫到號碼的人可是無法進入園區參觀的
要上洗手間還得單獨一個人通關,無法結伴入園手牽手一起上廁所
也好啦,免得參觀的人比用餐的人還多
照相只能拍到人海無法拍到花海



午餐時間目前正叫到30幾號
我~~我卻是77號
老天爺啊,我要多久後才能吃到午餐啊



店家就是有生意頭腦
等候期間可以到旁邊的販賣部參觀
不過東西看看就好,我還是別跟我的荷包過不去
大約一個小時後,終於輪到77號的我可以進去用餐了



附餐濃湯、麵包和沙拉
我覺得最特別的是他的餐墊紙
整面都是油桐花,好美
我偷偷打包了兩張帶回家,想把他護貝起來當桌墊
只是~~我家護貝機不能護A3的啊~~~~~>_<



香草野菇義大利麵330元
麵Q菇香份量大



紅槽豬排300元
吼~~看到這大豬排真覺得值回票價
這可是季節限定的餐點喔
而且還不錯吃!!這個時節來必點推薦啦!!



附餐飲料_果汁和咖啡
還有好吃的小點心

吃完餐挺著肥肚肚休息時,看著外面等吃下午茶的人痴痴等候
為了當個好人,還是趕緊讓座吧
(不過店家完全不會趕人,想坐多久就可以坐多久)
所以接受我讓座的那群人別內疚啦!
我真的是想去散步,別再攔我了



另一區有好吃的蛋糕耶
啊飲料怎麼幾乎都是啤酒



同樣是桐花,放在不同的容器裡就有不同的感覺



油桐花下喝下午茶~~還真愜意啊
這棵是油桐花坊裡的台柱
大家鏡頭幾乎都對著這棵油桐猛拍
拍照時旁邊的阿伯說~~「這棵就是這裡的搖錢樹啦」
阿伯!!您說的真是太好了~~我的錢也是被他吸走的



不知是誰排了個賓士在桌上^^



民宿區房間陳設
雖然簡簡單單,但看來還滿乾淨的


不過到這兒的路真的不好走
路顛簸就算了,還窄的不像話
錯車需要技術和膽識啊
※※※※※※※※※※※※※※※※※※※※※※※※※※※※※※※
地址:苗栗縣公館鄉福德村打鹿坑福德35-3號
電話:037-220788
夜宿:<平時優惠75折>
*精緻雙人套房 $4200
*豪華雙人套房 $4600
*蜜月雙人套房 $4800
*溫馨四人套房 $4800
官方網站:http://www.yeze.com.tw/tung/html/page.htm
※※※※※※※※※※※※※※※※※※※※※※※※※※※※※※※
《大照片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