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程蓋印章之旅是可遇不可求的
既然我的活動範圍幾乎都在大台中
所以我學乖了,無時無刻無不帶著我的小綠,即使在上班期間

這天趁著上課午休,快速吃完午餐便跑到「豐原」的「老雪花齋」想搶蓋一個章
因為之前就去過老雪花齋買過好吃的「冰沙」
(雖然他的招牌是綠豆椪,但我比較喜歡吃冰沙餅,讚)
所以這個點我絕對不會迷路
不過~~雖然是新章,但章的情況不是很好
嗚嗚~~看的出來他起毛了嗎?!
看來老雪花齋生意真的太好了啦


「潭子」是離豐原最近的一個蓋章點
而且公所就在中山路上很好找
雖然是午休時間,公所裡卻有很多員工在
好多個眼睛盯著我蓋章
但他們好像很怕我多蓋,我只是蓋在不同頁,沒有蓋在不同本啊>_<
這跟抽獎沒有關係,你們就別那麼嚴格咩


上完課距離下班還有一小段時間
一不做二不休,想說回家的路上小繞個路再去蓋個「太平」吧
吼~~~這一繞可不得了
通常走進市區總可以「不小心」看到跟蓋章點相同的路名
到了太平開了好久卻都找不到熟悉的路
亂繞亂繞才終於看到公所的指標,噗
不過找到公所時鐵門已經拉一半
唉喲,才剛過下班時間沒多久耶,你們太準時下班了啦!
這天的太平~~殘念
此時才知道,太平市還真大啊



◎點此看我的其他319行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