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男山酒資料館3:42pm→層雲峽觀光HOTEL5:30pm

nEO_IMG_ab-DSC01203
下午沒什麼行程
參觀完酒廠就直接前往飯店了

那個~這間不是我們住的飯店啦,哈
只是晚餐後在附近散步時覺得這裡還真美
不過外國旅行團被安排住在這的比較少
住在這裡的大多是日本人


nEO_IMG_ab-DSC01179
我們因為是三人行
所以被排在和其他團員不同的樓層
別人是兩小床偏西式房間,我們則是褟褟米純和式房,Lucky!


nEO_IMG_ab-DSC01191
而且而且,窗外的風景多美啊
青山流水加上山林中的白色建築
多像一幅畫啊
(啦啦啦~有人只能看到停車場)

nEO_IMG_ab-DSC01181
房間一定都會準備茶具
住幾個人就有幾個杯子
有那麼好的風景,不坐下來喝杯茶吃點心怎麼可以勒

nEO_IMG_ab-DSC01194
白色包裝是白巧克力餅乾,還滿好吃的
本以為紅色包裝也是餅乾
去逛販賣部時有看到,才知道是「紫蘇梅辣椒茶」(是吧?)
想到辣椒可以減肥,差點就衝動買了幾包
想說先回來試喝,若感覺不錯再衝去買
好里佳在當時沒太衝動
我喝一口的感覺是~好像在喝湯;騙我媽也喝了一口,她竟然給我把那口吐回杯子裡>_<,噁
連最愛減肥的小貓咪也無法接受這個味道,噗
但~~我把每個飯店附的辣椒茶都有蒐集起來帶回台灣哦
嘿嘿,改天宴客時要來好好的"招待"一下客人,哇哈哈

nEO_IMG_ab-DSC01217
我們晚餐和隔天早餐都在飯店附的餐廳吃
採用自助餐的方式
菜色很多很讚
可惜我的選擇性仍然有限>_<
(不過隔天早上開始已非齋戒期,我還熊熊忘記勒)

nEO_IMG_ab-DSC01207
剛吃飽先散個步幫助消化
咱們就到飯店樓下販賣部和附近的飯店商店閒晃
話說對木雕很有興趣的某人,既然連雕刻刀都買了,刨刀也有了
只是成品...我怎麼還沒看到啊?訂單長度都快比我高了捏
為了鞭策你用功點
來來來,我刻意捨棄北海道木雕,你就趕快刻個貓頭鷹給我吧

另外,話說在此時,童的耳朵應該也覺得很癢吧,哈
因為我們全體都說~~怎麼那麼冷啊~~~誰說北海道只要薄外套就夠了
還沒到最北的地方就這麼冷,後面幾天我們怎麼辦
(不過事實證明只有層雲峽最冷)
為了力挺童以及證明我的判斷沒錯!
我只能脫下外套大聲說「誰說冷的!我好熱啊~~~」
(嗚嗚,好心酸的一段,童應該是有老張所以不覺得冷吧^^a)

nEO_IMG_ab-DSC01219
好啦!接下來就是重頭戲泡裸湯嚕!
嘿嘿,好羞喔,好久沒跟小貓咪坦承相見了(不過我都不敢亂看啦,怕噴血)
泡個湯,讓一整天的疲勞都消退
四天下來,我覺得這裡的湯最舒服,溫度最適合
不過可惜的是沒泡到露天湯
(哇哩,誰知道要從小門進去啊)

nEO_IMG_ab-DSC01221
其實我泡的時候這裡是女湯入口
但因為一到凌晨0點男女湯入口會交換
所以別故意走錯地方ㄋㄟ,哈

nEO_IMG_ab-DSC01218
日本公共場合禁菸的地方越來越多了
要抽煙只能在特定的地方
看到吸煙處只能在樓梯下的小角落,好可憐好悽涼的樣子
癮君子還是趕緊戒煙吧

nEO_IMG_ab-DSC01223
不小心迷路上錯樓層
意外發現很有日式風味的造景
不公平啦,我們那層怎麼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