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小樽

nEO_IMG_ac-DSCF0254
剛說了,音樂盒博物館是必來景點
而且在出國前就決定好要在這挑一個音樂盒當成小貓咪送我的生日禮物
所以喝完咖啡的我們可是直奔這裡都沒停留
狼先生本來要帶我們去看一個古蹟
也被我們投票否決
哇哈哈,見識到購物女人的可怕了嗎
跟古蹟拍照可以啦,參觀就免了吧


nEO_IMG_ab-DSC01523
對街有另一個音樂盒二號館
差點我們就搞混了
還好認出了本館門口的蒸氣鐘


nEO_IMG_ab-DSC01524
這個蒸氣鐘是世界唯二的喔
好巧喔,年紀跟我一樣大耶
啊怎麼看起來就那麼有歷史痕跡了啊?


nEO_IMG_ab-DSC01526
一進入博物館看到的就是最貴最精緻的一區音樂盒吧
吼~~那價格都超恐怖的
還好沒有禁止拍照
拍回家過過癮就好
我若是買這區的音樂盒,小貓咪應該會想暗殺我吧


nEO_IMG_ac-DSCF0253
博物館分成三樓
館內空間又超大的
我只能走馬看花,很多區我都沒看到

啊AB型的個性又是反覆不定
看越多我越難做決定
有摩天輪啊、可愛動物啊、珠寶盒啊....種類多到不行
所以最後索性都不買啦
小貓咪當時應該很想扁我吧>_<
唉喲,誰叫他們每個都在叫我帶他回家咩!


nEO_IMG_ac-DSCF0255
在我徬徨猶豫不決時
小貓咪拍下了這張照片
妳真的很愛貓咪耶


nEO_IMG_ab-DSC01529
好吧,既然沒有戰利品
那當然不耽擱時間繼續往下一個目標前進
在等待過馬路時發現隔壁有可愛的店
後來才知道這裡賣很多卡通的週邊商品耶
有點後悔沒去參觀


nEO_IMG_ab-DSC01531
這建築不知道是什麼
但這兒有個可愛的名字叫「童話交叉路口」


nEO_IMG_ac-DSCF0256
小貓咪看到貓又瘋啦
硬是要跑去跟他們留念才肯繼續前進
妳有沒有看到貓咪們的表情都透露著驚恐和無奈啊?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