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名水公園5:30pm→洞爺SUN PALACE HOTEL6:30pm

nEO_IMG_ab-DSC01640
往飯店途中可能怕我們坐太久車子,又被載去超商shopping了一番
之前在飯店裡買不到的那個零錢包
在這兒不用搶,樣式還多著勒
我也在這裡買到熊肉咖哩喔!哇哈哈
只是還想不出來該請誰吃哩

這一路還真遠,到洞爺湖都過吃飯時間了
我們被安排在離大廳好~~遙遠的房間
只要一進房間就會懶的出門
一出門也會不想回房間>_<


nEO_IMG_ab-DSC01620

這就是我們的房間啦
看起來頗樸素


nEO_IMG_ab-DSC01625
可是從窗外望去卻是不可多得的好風景勒


nEO_IMG_ab-DSC01622

一進門看見桌上擺的手製晴天娃娃
心情也會不自覺好了起來


nEO_IMG_ab-DSC01627
點心和茶具當然是不可缺少的嚕
這個茶點也很好吃,我飽到隔天帶在路上才吃


nEO_IMG_ab-DSC01619
坐在沙發,喝著茶,看著窗外的洞爺湖漸漸迎向黃昏
還有比這更愜意幸福的嗎?

我好喜歡這種燈喔!
難道是北一硝子館的燈都跑來這裡了嗎?
尤其是大廳和餐廳的吊燈才驚人哩

很有趣的是,一個房間竟有兩種風格
睡覺區是日式褟褟米,沙發區卻走英國風,哈


nEO_IMG_ab-DSC01626
哇!夕陽下的洞爺湖
怎麼能美成這樣勒
(事後回家大家在爭辯這張是誰拍的!是我啦是我啦!嘖嘖)


nEO_IMG_ab-DSC01632
突然發現有趣的東西
還有電視遊樂器耶!
可是要去買儲值卡才能玩喔,日幣1000元不知可以玩多久

啊那個電話是怎麼回事
會不會太有古早味了啊
用撥號的耶


終於可以吃晚餐了
而且還有15分鐘的太鼓秀
不過表演時間太短了啦
我去拿個餐就~~就結束了


nEO_IMG_ab-DSC01643
今天的自助餐很豪華
選擇的樣式多到不行
我沒有那個胃可以裝啦


nEO_IMG_ab-DSC01680
還有各式啤酒可以選,但比較貴一些,要日幣700元
服務小姐也會說中文
不用怕語言不通啦

為了8:30左右的煙火秀、賞洞爺湖景
還有必去的泡湯以及這飯店獨有的巨蛋泳池
我們為接下來的行程安排可是傷透腦筋
飯店太多活動也是累人ㄋㄟ,哈
(在這小抱怨一下,
有住到附泳池的飯店,旅行社也不提醒要帶泳裝
甚至我們特別問,旅行社也是說不用
挖勒,妳是要我們光溜溜玩滑水道喔)


nEO_IMG_ab-DSC01645

吃完飯離煙火施放還有一小段時間
要走回房間太累了
還好有漂亮的大廳和販賣部可以逛


nEO_IMG_ab-DSC01646

這是我覺得販賣部裡最妙的
誰來告訴我為何每隻熊前面都有便便啊?

約在8:40分開始了半個小時的湖上煙火秀
很特別喔,是靠湖上的船施放
所以煙火秀會一直移動,離岸邊越來越近

煙火分成高空和水面的
施放船放水面煙火時,為了怕被炸到還得先落跑,看起來真的很好笑


nEO_IMG_ac-DSCF0341
本來以為每次施放只有一兩發
煙火規模比我們國慶煙火還小,不夠看啦
怎知,越靠岸邊越震撼
害我心裡又罵起了旅行社,你怎麼沒說會放煙火啦
那我一定會扛DV來的啊
害我相機記憶卡不夠用來攝影


 nEO_IMG_ab-DSC01674
我最喜歡這種爆開像灑金粉的煙火了!!
別以為這只是小煙火
它的半徑超驚人的勒
還好有這張,這是我唯一一張拍成功的吧


只有半個小時讓人意猶未盡
好令人感動喔
真羨慕小貓咪身邊有狼先生可以共享這美景
ㄟ~~不是說有家人陪不好喔!
只是這麼浪漫的時光,還是要有另一半分享比較有FU咩
(怎麼惆悵了起來勒,這篇因為沒有小貓咪的照片,就在最後順帶提一下她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