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傻笑中)
晚上在msn上遇到許久未見的畢業替代役男
在我們單位服役1年
我都不知道他會畫圖
真是深藏不露啊
沒兩三下,他就用滑鼠在msn上畫了這幅畫送我
(他說之前有用e-mail寄給我,可惜我沒收到)
這好像是從小到大第一次有男生畫圖送我吧,唉
算是滿足一下我小小的虛榮心
把這拿出來說嘴,哈
還頗認真的說四個替代役男都一致認為我不戴眼鏡會比較好看
(小弟,我發現你有錯字喔,呵呵)
可是本人近視度數不重無法配隱形眼鏡
不戴眼鏡整個世界會變的朦朧美
這個閃閃動人的假想圖就留給眾人想像空間吧

聽說明年初又有一批替代役男要來了
希望他們都能乖乖的
不要來一些刺龍刺鳳的啊
(第一批畢業的替代役男都是乖孩子啊)

對了,圖上被我打上馬賽克
真實身分不能隨便曝光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