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豬發起了「我最喜歡的Blog」串聯活動
藉此可以知道大家平時逛哪
更可以發掘一些我沒去過的優質小園地
這麼有意義的活動怎麼能不共襄盛舉勒
說那麼多,趕快交作業才是啦


前言:
(還前言哩,是在寫論文嗎?)
我的最愛,無庸置疑是肥玉米團的成員們
不管是中區主要成員,或是各分區駐外人員
(只要跟肥玉米團成員吃過飯的都算喔,不要否認,哈哈哈
一日為玉米,終身為玉米
所以J老師,妳的定位從沒改變,就是肥玉米團駐北區成員啦)

既然如此,我想介紹比較少出現在我們話題中的Blog
但也是我很喜歡的地方來跟大家共享!!!


正文:
胖子和小肥的網痣
對生活有著不同於他人的詼諧記述令人想反覆品嘗

陳老大
一開始,是在某BBS內某篇文章的簽名檔無意間連上了這個BLOG
連上後,我立即把它加入了"我的最愛"
(那是發生在我還在"有名大站"寫網誌的事)

不管是遊記或是教學上的互動總是讓人笑到噴飯
我覺得,當她的朋友和學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我還因為太喜歡她而很厚臉皮的浮出水面要了她的手製耶誕卡)
即使是這樣的她,寫起正經事竟感性的令人不可思議
無論是教學的熱情或是她的愛情故事
我不知跟著她的文章紅著眼眶哭了幾次
(在之前文章中提到讓我哭的傷心的就是這個Blog)

假如你心情不好,建議到陳老大家坐坐
若看完還是無法讓你發笑,我只能說...算你厲害啦


香草薄荷部落格
精萃的圖文感動人心,值得細細品味的生活小品

薄荷
香草薄荷是個人氣大站
我也是從很久以前就知道這個地方,不過也是僅止於潛水而已
有次不知哪裡來的勇氣留了言,沒想到竟能得到回應
原來人氣大站也會回留言的喔!
「多才多藝」是herbmint給我的第一印象;「親切」則是給我的深刻看法

看她的文章總覺得沒有多餘的文字
獨特的攝影角度帶給我不同的視野
看似簡單的圖文搭配,其實是焠煉出的結果
每當在夜深人靜時總能令人有會心一笑的感動

herbmint家裡還有個超級可愛的小美女喔!
不過我要替她強調一下,那是她的外甥女!!不是女兒啦!!
誤會的人還不少勒,哈
推薦給各位看倌嚕


後記:
我是偷懶的小孩,我只要交作業的最低限~~兩篇,哈哈
不過,我還想稍微補充推薦幾個地方

魔鬼甄與天使嘉
這個站應該沒幾個人不知道吧
她的照片和介紹總是能挑動我的食慾
她對兒子的生活記載讓我似乎也看著他成長一般
現在該站對我而言比較像美食工具書
不過以前我每天都要去看天使嘉,我媽說~~「你瘋了喔,妳每天去看人家小孩幹麻,囧」

超人豬 - birdshouse
不是因為豬豬是發起人我才在這邊提
而是她的照片都太美了,那些不僅是照片而已,算是明信片了吧
(而且豬豬"暫時"還不算是肥玉米團成員,還沒跟任何成員吃過飯吧)
就如同她的暱稱一般,她真的是超人
我想不出來有什麼事是她不拿手的
豬老師,有空就可以開下一堂攝影課了,我只似懂非懂的學到九宮格這名詞而已啦

本來超人豬以為我會是肥玉米團第一個交卷的
哈哈哈,哪有可能啦,我的那些兄弟姐妹們手腳快的勒
不過我至少有趕上交卷時間吧
最後,來超人豬家裡看看其他人的推薦吧!!或許會發現新大陸喔^^
(我懶的列連結了,哈)

還有,如果介紹的不好,還請各大版主海涵啊(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