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cDSC_0403
今年燈會無法回到台中
更是無法去宜蘭看一年一度的主燈秀
這是我第一次到高雄看燈會


nEO_IMG_cDSC_0388
部分街道是封街的
只有行人可以進入
走起來很舒服,只是有時候會很不習慣
過馬路時還會下意識看看後面是否有來車
這是被制約了嗎?哈


nEO_IMG_cb-DSC_0386
途中經過「光榮碼頭」吧
真的有人在等待著搭船


nEO_IMG_cDSC_0393
如果不是這天晚上有來
我都不知道愛河現在變的這麼美
(是的!我是阿俗!也是宅女~嗚)
以前我可是避他唯恐不及
臭~臭~~

實在後悔沒帶腳架
照片總是有一片矇矓美,哈


nEO_IMG_cDSC_0398
這天不是元宵節當天
所以中正橋上行人不算多
我才能橋到一個好位置拍照


nEO_IMG_cDSC_0414
沿著河岸盡是浪漫的燈光


nEO_IMG_cDSC_0403
這是我最愛的一張照片!!!
雖然很多人說那盞路燈很煞風景
可是我覺得很協調啊
好有日本偶像劇的FU
(好啦,我承認我想太多了)


nEO_IMG_cDSC_0415
河對岸是國賓飯店
旁邊那兩棟屋頂發光的高樓我就不知是啥了
同行的也是偽高雄人
沒人知道那棟建築物的來頭


nEO_IMG_cDSC_0416
河上飄著水精靈?還是世運寶寶?
每隻表情都不同
可是我拍不起來,嗚嗚

到快9點時,工作人員一直催促著大家前進
因為煙火即將釋放
才知道我們離煙火好遠好遠
連水舞都看不到,噗


nEO_IMG_cb-DSC_0660
看完約6分鐘的煙火我已無力氣再走
這時橋上的人突然變多了哩
真不知道他們是從哪兒冒出來的


nEO_IMG_cb-DSC_0664
橋上的燈籠很可愛喔!
有沒有像糖葫蘆啊?!呵呵

不過抱歉的是,我都沒好好看參展的燈籠耶
都只顧著拍愛河的夜景
不知道過了元宵,愛河的夜景是不是仍是這麼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