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生命中,國中同學佔了很重要的一環,我自認為大家感情還不錯

現在我們的年紀,說大不大,說小不小~~但此時結婚並不算個奇怪的年齡
一直很期待,能參加國中同學的婚禮
第一個結婚的同學是誰?更是成為眾人的矚目與賭注。

近來,終於得知有同學的好消息
與準新郎聯繫及道賀的同時,從他口中傳來更令人驚訝的消息~~~~
有同學搶先一步,早就悄悄結婚,現在還快有小baby了!!
為什麼不跟大家分享喜訊呢?!
有可能....第一,我們感情並沒想像中的好
第二,他有難言之隱,不得已的苦衷
第三,他怕我的出席會豔光四射,拐走他的老公
第四,他在國外註冊結婚,知道我沒錢去國外給他請
第五,他根本沒結婚,這一切都是謠傳
哈哈,我掰不下去了

其實無論哪一種可能都好,就不要是第一種....
也許,會有人覺得我大驚小怪,沒通知就沒通知嘛,何必在意
我也不知道,就是會在意,就是會想不開嘛!
因為~~我喜歡國中同學啊
喜歡當時大家一起苦過來所建立的革命情感
就是因為珍惜,所以才在意

所以,同學,接受我們大家的祝福好嗎?!
恭喜妳囉!!

(與其擔心同學,不如擔心我自己的春天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