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約中,好像有聽說這部日劇近期內會上映,並沒有特別在意
青春偶像劇的年代,似乎早已不適合我了^^
不小心在漫畫店看到這部漫畫,翻閱了一下,心想~~看看現在流行啥也不錯
於是,就租回家看嚕

內容便不在此贅述
畫風也不算很華麗
只是內容真的很吸引我
尤其看到女主角最後在醫院垂死時,我,眼眶竟然突然間不預警的濕了
天啊!我當下還在髮型店內護髮耶
超尷尬的~~
還好當時正好鼻子過敏,打起三個噴嚏,不然眼中突然泛起淚光超丟臉的

若漫畫都能感動
我開始期待起日劇了~~
近來掀起一片感動風,這部片也許是要跟「可魯」拼了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