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何,我突然想起了一個地方
一個久未拜訪的小園地,一個~~屬於CC22-11不朽的回憶。
我們的創始班版--松濤bbs://khhs.seac.nctu.edu.tw,實在很意外這個站還存在
雖然我的密碼差點被遺忘,版主也都不見了,文章當然不可能增加,留下來的~~只有精華區。
我一定是被昨天的颱風搞瘋了,不然就是太閒了,不然我怎會突然想起這個地方

試著看看從前的文章,只有心酸的感覺~~呵呵,並不是你們想的那樣,跟男人無關喔
只是~~那些當時記載著我們的點點滴滴,現在都是回憶了耶
很可怕~~那是接近十年前開始累積的回憶
以前的同學會、通訊錄、唬爛及鬥嘴,多少人可以記得?願意回想?
它則是默默記載著,幫我們留傳著。

我實在沒有勇氣一篇篇的去回味,因為淚早已決堤,
若是可以,我願意重新再過我的學生生活一次
與我原來的同學們,一個都不能少
為班版貢獻最多的狐狸小姐,她已經從我的生活中消失好久了,
這~~可能是我感到最心酸的部份吧
不明白是怎樣的契機,讓她突然間離開了學生生活、離開同學、離開城市~~
不知他現在是否安好?
之前在九份[樹窟]算命的結果,說我們幾個人會在91或94年結婚
哈哈哈哈,當時覺得很遙遠的日期,轉眼間今年就是94年了啊
結果我們幾個裡只有楊美眉如期結婚吧,可是新郎不是當初我們想的那個人

當時有個野心,把班版的精華區備份下來作為永恆的回憶
可惜這是一直未能實現的願望,我想~~這不只是我的願望,也是其他某些同學的
或許~~過一陣子吧
有時想想,自己到底在做什麼?我應該往前看,不應該老是在緬懷過去
呼~~也對,裹足不前一直是我的缺點,巨蟹座最大的致命傷
也有人對我說,那是我的一廂情願,其實同學間的感情沒有想像中的好
或許吧,但我最深的回憶在這裡,不管別人如何,我最愛的同學在CC22-11
只記得~~當時年紀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