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今年的燈會是在文心森林公園舉辦
離我住的地方不會太遠,今年看燈會不用太辛苦
而且到的時間有點晚了,所以停車位很多,人潮也沒很驚人

小豬皮傑是主燈
我以為會有個超級大豬出現,沒想到蜂蜜罐就已經佔了一半高
而且主燈前的舞台把蜂蜜罐的『滿』都擋住了,真是傷腦筋


小豬主燈轉一圈
(聽說某一天主燈有問題無法轉360度勒)


還會搭配著水舞和燈光秀
比較專業的攝影師都已在前面架好腳架
但我覺得水舞比主燈好看耶


接下來當然就是看其他主題燈區嚕
這區是『一起放風箏去』,四位主角的臉都算正常
只有維尼有點怪怪的


『哥倆好一對寶』
這個維尼超可愛,但皮傑的臉就變形了,囧


『百畝森林派對』
這個可以在這兒說嗎??
我一直覺得皮傑和屹耳的互動位置怪怪的耶


『看!那是流星耶』
我覺得最漂亮的一區
地上的花和大樹超漂亮的
(我的焦點是不是怪怪的?)


『噓!不要把蜜蜂吵醒了』
很有創意的立體花燈耶


『維尼家族變裝秀』
該怎麼說呢~~看起來頗不適應>_<


『爬竿樂,樂無窮』
雖然不知他們為何要爬竿子,可是還滿可愛的啦
不過在這發生一件匪夷所思的事~~
有個阿伯站在山坡下拼命喊著「前面的人讓一讓給我拍照」
哇勒,大家可都是乖乖自己卡位或排隊拍照
最好是你叫一叫人群就會散開啦


以為終於逛完了所有花燈
走上小燈橋踏上歸途
沒想到回家路上才發現原來還有一邊沒走到
少看了一個燈區,也沒找到小吃街

這次燈會主角都是小熊維尼家族
不過主題燈區只有八區,分佈又很散,可看性沒有前幾年多
而且主燈皮傑的臉好像也有點變形
還是2005年豐原的迪士尼燈會比較讚
新聞上說台北縣的Kitty花燈臉不小心變成方形,活動承辦人員馬上就被懲處了
希望台中市政府的不要也遭受同樣的命運啊,哈

今年元宵節處處都有活動
看了一些介紹和人家拍回來的照片
還滿想去嘉義燈會和平溪放天燈的
當天我則是在自家陽臺看著煙火度過
3月11日文心森林公園的燈會閉幕式也有煙火施放活動
我來去頂樓先喬個好位置好了,哈

※※※※※※※※※※※※※※※※※※※※※※※※※※※※※※※
活動位址:文心路及向上路交叉口
活動網址:http://www.ygad.com.tw/07tclantern/index.as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